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11月25日世纪阳光集团感恩12年大型内购会火力全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22 14:49:06     编辑:张帆  
导读: 世纪阳光集团感恩12年大型内购会,12月25日将在河南13站同步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价格最高直降50000元,特价车型更是6.8折,购MPV 12周年纪念版送一吨汽油,购SUV 12周年纪念版送50万安全保障;12重好礼重磅来袭,预交订金12元,到场还可享终身免费保养、交强险免单权、冰箱、洗衣机等丰厚礼品,只要您来活动现场,定让您不虚此行,给您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钜惠!

世纪阳光集团感恩12年大型内购会,12月25日将在河南13站同步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价格最高直降50000元,特价车型更是6.8折,购MPV 12周年纪念版送一吨汽油,购SUV 12周年纪念版送50万安全保障;12重好礼重磅来袭,预交订金12元,到场还可享终身免费保养、交强险免单权、冰箱、洗衣机等丰厚礼品,只要您来活动现场,定让您不虚此行,给您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钜惠!

到店即可尊享十二重豪礼:

世纪阳光集团作为河南首家、全国销冠,全省最大的江淮汽车服务经销商,自2005年成立以来,12年间,服务遍布河南各地市,迄今为止,全省已有15家江淮4S店,超过60000的客户在世纪阳光集团接受服务,立志于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感恩11.25,跟着世纪阳光集团疯狂起来吧,不要问我最低价,世纪阳光集团特价车一口降50000元,还不够您惊讶吗!循环抽奖限时抢购,裸车价开回家,豪礼装不下,现场还有蛋糕DIY、插花DIY精彩互动,还有欢乐游戏,关关有大奖;优惠的价格、给力的政策,此时抢购,你绝对赚到!您与幸运只有一张票的距离!赶快去抢门票吧!

活动时间:11月25日下午2:00

全省13站同时开抢!


关键字:世纪阳光集团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