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采用6/7座布局 马自达CX-8有望明年国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0-30 15:30:08     编辑:张帆  
导读: 在本届2017东京车展期间,马自达全新SUV——CX-8车型正式发布。近日,网通社从马自达内部人士获悉,CX-8有望会在2018年正式国产。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此外,国产后的CX-8也将采用6座/7座布局。

在本届2017东京车展期间,马自达全新SUV——CX-8车型正式发布。近日,网通社从马自达内部人士获悉,CX-8有望会在2018年正式国产。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此外,国产后的CX-8也将采用6座/7座布局。

马自达CX-8,6/7座SUV

想了解新车更加详细的介绍请点击:《图解马自达CX-8》

马自达CX-8,6/7座SUV

外观来看,马自达CX-8车型延续了马自达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现款CX-5车型基本一致,新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盾型进气格栅样式,搭配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犀利。

马自达CX-8,6/7座SUV

马自达CX-8,6/7座SUV

马自达CX-8长宽高分别为4,900*1,930*1,840毫米,轴距达到2,930毫米,相比于CX-5车身整体均有所增加,使得车内拥有更加充裕的空间,同时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也让新车侧面造型更加的大气。此外,新车的轮圈采用了双五辐式造型,整体看上去也更加的运动。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造型简约饱满,尾灯组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并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件。

马自达CX-8,6/7座SUV

内饰方面,马自达CX-8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三圆表方向盘,中控台层次分明,立体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此外,中控台还配有7英寸独立液晶触控屏,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而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造型也显得十分规整。

马自达CX-8,6/7座SUV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为消费者提供了2+2+2的6座版本以及2+3+2的7座版本,其中6座版车型还可选择是否带第二排整体中央扶手,提高了乘客乘坐的舒适感。

马自达CX-8,6/7座SUV

动力方面,马自达CX-8在日本地区将搭载一台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6速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以及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关键字:马自达CX-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