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X3新车即将到店 河南华驰接受预订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0-30 15:16:39     编辑:张帆  
导读: 河南华驰正式授权远景X3,新车即将到店!接受预定!预约专线:0371-60381666

河南华驰正式授权远景X3

  新车即将到店!

  接受预定!

  预约专线:0371-60381666

  多一个选择 多一份美好

  服务更好!给予的更多!

  远景X3以己为例

  告诉你

  这才是汽车好配置的标杆

  丰富的配置只是基础 走心体验才是标准

  关于车,配置越多越好?让远景X3回答你,多只是基础,让你倾心才是真的好。除了常规套路的配置,远景X3更有让你着迷的独家本领—智能互联、人性关怀和安全贴心。请原谅远景X3不仅想成为你的座驾,更愿是你知心的出行伙伴!

  能满足你的需求,更能超越你的期待

  请镇定一下,远景X3要自曝了!从曝光的参数来看,远景X3的车身尺寸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配置规格为250/60 R16的轮胎,离地间隙高达185mm,同时,该车配备车身一体式行李架、789mm×396mm大尺寸可开启天窗,以及同级少有的自动大灯,展示了其多功能用途。看过远景X3,才知道期待不是用来被满足的,而是用来被超越的。

  驾驭的是汽车,解锁的是智能出行姿势

  智能时代,没十八般智能武艺傍身,你都不好意思出门。机智的远景X3考虑到了时代召唤,人性化前瞻科技G-Link智能车载系统集成于8寸娱乐大屏,系统具有语音交互、高德导航、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娱乐影音等诸多功能。出门刷街,一不小心远景X3就成你的极客标签。

  越级非我本意,出行关怀备至才是目的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远景X3的贴心深入细节。从无骨雨刷、电加热外后视镜、一键启动、可过滤PM2.5的空调系统、定速巡航、到集成式行车记录仪等众多便捷科技配置,让你分分钟感受,什么叫越级概念。

  在NVH环境上,据吉利3.0代车型静音标准,远景X3怠速噪音仅为39dB,足够隔绝车外喧嚣。另外,远景X3提供多达2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贴心设计了主副驾雨伞槽,后排座椅也可按4/6比例翻折;此外,前2后1的 USB充电接口、尾箱12V独立电源,进一步提升了用户驾驶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更多安全考虑,只为你每次旅程的安心

  延续吉利一贯的高安全DNA,安全性也成为远景X3的主要卖点。远景X3搭载了博世9.1版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针对中国路况及SUV特性调校,同时远景X3还配备了同级仅有的HDC陡坡缓降功能。另外,远景X3别出心裁地为用户提供安全带未系语音提醒、超速语音提醒等多项安全语音提醒,让注意安全不再是驾驶者的个人习惯,更是汽车对人身安全的保障。

  感性与理性兼备,远景X3予你小确幸

  在动力方面,远景X3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5L高效节能DVVT发动机,匹配5MT和4AT 变速箱,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达到141Nm,动力平顺高效,成熟稳定,节油性能突出。

  远景X3

  以高标准打造自己

  只为你更好的出行体验

  河南华驰现车即将到店

  快速预约试驾

  郑州华驰圃田店

  电话:0371-60381666

  地址:郑州市商都路与博学路向北300米路东华丰国际汽车园

a 图片18.jpg


关键字:吉利远景X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