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大牌云集 本周上市新车一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0-17 09:55:39     编辑:张帆  
导读: 进入十月以来,各大车企纷纷发力,推出自己的新车新款。本周企业投放新产品的脚步并没有放缓。别克、荣威、长安、DS等车企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车新款。特别是别克、长安与DS甚至出现了“抱团上市”的情况。

进入十月以来,各大车企纷纷发力,推出自己的新车新款。本周企业投放新产品的脚步并没有放缓。别克、荣威、长安、DS等车企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车新款。特别是别克、长安与DS甚至出现了“抱团上市”的情况。

新车,新车上市


新车,新车上市


10月16日上市新车

新车,新车上市


新别克威朗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整体造型变化不大,最大的变化体现在主要的变化还是在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后灯组,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内饰方面,新威朗也没有进行太大改变,基本维持了现有的内饰风格。

而在动力方面,新威朗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仍采用的是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新车上市


新款英朗在外观上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换装了全新的展翼造型样式的前格栅。下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饱满。尾灯的造型更加修长,并加入了LED光源,内饰方面,新款英朗则没有进行太多的变化。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0T/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新车上市


外观上别克GL6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造型的前格栅配合上略显上挑的大灯,让整个车头看上去精致不少。整个尾部设计采用了和别克GL8相近的风格,尾灯组较为狭长,从而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

车内饰采用别克家族360°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中控台造型配合贯穿的镀铬饰条,提升横向空间。同时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7英寸显示屏,下方则为旋钮与按键搭配的空调控制区。

动力方面,别克GL6将搭载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并采用后独立悬架设计。

新车,新车上市


别克阅朗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理念,车头的样式与别克英朗保持一致,车尾造型以简洁为主,不如车头来的夸张,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显得十分低调。

内饰方面,中控台加入了大量的银色装饰,让这个全黑色的中控台看上去线条更清晰。在车内用料方面则以硬质塑料为主。

动力方面,别克阅朗将搭载1.0T、1.3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全新一代6速DSS自动变速箱。

新车,新车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的RX5沿用了老款的设计风格,正面设计沿用了家族“律动”设计理念。矩阵式全LED大灯再加上如意型LED日间行车灯,前脸更显大气。

内饰方面,新RX5沿用了老款的设计,不过对其中的智能配件进行了全面升级,特别是首次搭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且互联网基础功能和基础服务的流量还提供终身免费。

动力方面,18款荣威将推出动力方面,2018款荣威RX5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新车上市


新劳斯莱斯幻影采用全新铝质“奢华架构”打造,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的再创作是设计的重点,巨大的进气格栅比第七代劳斯莱斯幻影更高,“欢庆女神”的位置也随之高出约半英寸。新的进气格栅首次与环绕于发动机舱盖和前风挡的不锈钢饰条融为一体,整体效果更加整洁、简约、现代和清晰。

内饰方面,第八代幻影采用360度的封闭式隔音,热系统,环绕式加热系统可加热区域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铬合金仪表盘内配置的12.3英寸薄膜彩色显示屏及LED背光,显示屏除了显示车速、电量、油量和温度之外,还会显示定速巡航信息、导航指示、司机辅助系统及其他重要信息。

动力方面,第八代幻影装配了一台全新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替代了以往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9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新车采用全新双横臂前悬架和五连杆后悬架,搭载四轮转向系统以及新一代自适应空气减震。减震器控制系统会根据车身和车轮加速、转向输入和摄像头信息,每秒作出数百万次计算,以此指导自适应空气减震作出调整。

10月17日上市车型

新车,新车上市


2018款DX3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保持一致,线条较为凌厉硬朗,而SRG车型则通过加入双色车身颜色和红色卡钳等来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2018款DX3车型增加了360°全景影像、PM2.5空气净化、发动机气压挺杆、转向辅助灯、主驾驶侧车窗一键升起、第二排新增了两个USB接口和中央头枕,配置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8速CVT变速箱。

10月19日上市新车

新车,新车上市


长安CS15 EV基于长安小型SUV CS15打造,新车在外观上与汽油版车型相近,主要将前格栅改为了封闭式,并在LOGO上加上了蓝色点缀,突显其新能源的身份。

动力方面,长安CS15 EV搭载一台电动机组,续航里程达300公里。

新车,新车上市


逸动PHEV外形上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但进气格栅采用类似CS15样式的波纹造型。逸动PHEV车型搭载是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的1.0T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的驱动电机组成。

新车,新车上市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逸动EV300的详细信息。参考长安在售的逸动EV,搭载一台电动机以及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并加入C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每公里仅需0.15度电。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90千瓦,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80牛米,纯电续航200公里。 所以网通社推测逸动EV300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公里。

10月22日上市车型

新车,新车上市


新款DS 6借鉴了DS 7CROSSBACK的设计理念,对灯组进行了不小的调整。头灯内部有3颗LED灯镶嵌其中现款DS 6的几何形转向灯被一字型转向灯取代,而旁边的雾灯升级为LED光源。

内饰方面,配置提升是此次改款的主旋律。增加了全新8英寸互联车机系统以及新增的车型颜色。同时,DS 6则额外升级了脚踢式感应尾门。

动力方面,新款DS 6取消了1.8T发动机,仅搭载1.6T涡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达240牛米。

新车,新车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DS 5LS采用DS家族式翼展式前中网格栅,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中网和发动机盖上方的DS专属LOGO更是突显其身份和专属感。新车对外观的灯光方面进行了升级,三颗晶钻式LED前大灯带有远近光自动切换和随动转向功能。转向灯采用流动式灯带设计,点亮后的效果,增强了整车科技感。

内饰方面,DS 5LS也升级了8英寸互联车机系统,同时增加了可选颜色。

动力方面,新款DS 5LS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6T+6AT和1.8T+6AT两种动力搭配。

新车,新车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DS 4S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全新的家族前脸“DS之翼”设计,配上六边形镀铬边框进气格栅、LED头灯以及“C”字形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

动力方面,新款DS 4S依旧提供1.2T、1.6T和1.8T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3kW、15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30牛米、240牛米和280牛米。

新车,新车上市


外观方面,DS 5 Prestige版本车型外观与现款DS 5相同,仅在发动机舱罩和侧翼板上贴有其专属的LOGO。

动力方面,DS 5 Prestige版本仍然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


关键字: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