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北汽LITE启动预售 8.68万起/10月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18 15:04:27     编辑:张帆  
导读: 北汽新能源此前展示了ARCFOX-1电动概念车,新车定位双门双座电动车,量产版车型更名为LITE。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LITE正式启动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8.68-10.68万元,其中两款车型为限量版车型,限量发售200台。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线条硬朗。前脸头灯组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两侧大灯间配有LED文字显示屏。另据了解,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北汽新能源此前展示了ARCFOX-1电动概念车,新车定位双门双座电动车,量产版车型更名为LITE。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LITE正式启动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8.68-10.68万元,其中两款车型为限量版车型,限量发售200台。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线条硬朗。前脸头灯组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两侧大灯间配有LED文字显示屏。另据了解,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北汽LITE

北汽LITE

北汽LITE

北汽LITE

北汽LITE

LITE外观设计上极大程度的继承了ARCFOX-1的设计理念,类似K-Car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显得十分与众不同。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线条硬朗。前脸头灯组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之间配有LED文字显示屏。车身下方采用黑色包围,可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北汽LITE

LITE采用双门双座的设计,车身尺寸为2986*1676*1492毫米,轴距为1870毫米。此外,新车采用非金属复合材料外覆盖件、铝合金骨架结构、电动后驱等设计。工程师给出的数据显示,应用轻铝车身技术将有效降低能耗,与应用普通钢制车架的产品相比,能耗将降低10%。

北汽LITE

内饰方面,北汽新能源LITE配备全液晶仪表,另外在中控台以及副驾驶座前方均配备多媒体液晶屏幕。同时作为智能电动车,LITE还以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在功能上还配备了“半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及智能语音识别,让驾驶更为轻松。

北汽LITE

动力方面,LITE采用后置后驱布局的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6千瓦,采用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00公里,适合日常通勤及短程出行需求。根据官方介绍,LITE 0-50公里/时加速时间小于5秒,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电至80%电量。


关键字:北汽LITE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