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速腾1.2T开启驾值新标准,畅想品质生活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13 20:46:19     编辑:张帆  
导读: 众所周之,速腾作为车坛老司机,销量不断创新高,这次品质生活体验之旅又一次刷新了大家对速腾的印象。

众所周之,速腾作为车坛老司机,销量不断创新高,这次品质生活体验之旅又一次刷新了大家对速腾的印象。

虽已是“神车”,但一汽-大众新速腾却觉得远远不够,11年来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完美,坚持以“质”取胜的同时,更扩大完善产品线。一汽-大众“速腾家族”已拥有1.6L、1.2T、1.4T、2.0T几个马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如今更是新增一款1.2T臻享版。

这款1.2T臻享版在这次体验之旅中到底表现如何呢?

小排量,大扭矩,TSI DSG黄金动力组合新成员

速腾1.2T臻享版搭载德国大众1.2T 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全新的黄金动力组合,集成11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200N·m,马力及扭矩输出增加35%以上,超越市面上所有1.6L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饭量小,少吃草,A级高端三厢车的省油大师

速腾1.2T臻享版集成11项先进技术的EA211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重量减轻了13-25kg,配合Start-Stop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在大中城市堵车路段的低转速状态下,油耗更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5L、每公里油费不到4毛钱。

臻享版,真科技,多项领先同级的暖心配置 

速腾1.2T臻享版不仅注重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的双重提升,保障你和家人朋友的安全,更将人性化与科技巧妙融合,在原车型配置上新增了雨量传感器、前排座椅分级加热、自动传感前大灯、前大灯离回家功能、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MKE疲劳提醒系统、SSR发动机启停功能等多项同级领先配置。

如此看来,之所以成为销量“神车”,不过是因为不安于现状,以及对品质的不断追求。而此次品质生活体验之旅中,速腾1.2T臻享版的表现,让众多车坛专业人员都赞叹不已,相信这样一款品质座驾会在旅途中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关键字:速腾1.2T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