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全力加速 “逸”试到底 全新朗逸180TSI郑州试驾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11 09:42:40     编辑:张帆  
导读: 2017年9月9日,在郑州越无止境试驾场举办以“全力加速 逸试到底”为主题的朗逸180TSI试驾会成功举办,这是一次无法拒绝的试驾会,作为国内最叫座的家用车之一,朗逸在今年2月份,大众朗逸发布了180TSI DSG版本,虽然排量只有1.2T,但是扭矩高达200牛·米,堪比2.0L自吸,目前家用市场减小排量是一种趋势,1.2T发动机搭配大众独有的DSG变速箱,实惠省油,唯有大众。

2017年9月9日,在郑州越无止境试驾场举办以“全力加速 逸试到底”为主题的朗逸180TSI试驾会成功举办,这是一次无法拒绝的试驾会,作为国内最叫座的家用车之一,朗逸在今年2月份,大众朗逸发布了180TSI DSG版本,虽然排量只有1.2T,但是扭矩高达200牛·米,堪比2.0L自吸,目前家用市场减小排量是一种趋势,1.2T发动机搭配大众独有的DSG变速箱,实惠省油,唯有大众。

外观方面,朗行180TSI除了动力尾标,外观几乎与老款版本没有区别,行李架作为180车型的标配凸显时尚运动气质,当然前格栅也少了朗逸蓝驱版独有的BlueMotion标识,2017款朗行改动不大,依然是熟悉的大众风格。配置水平比1.6L舒适版略高一些,黑色真皮座椅、天窗、前后雷达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180TSI舒适版车型采用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还有配置了自动启停功能,达到更为省油的目的,同时自动空调,这些对于家用车而言,都是实实在在的便利,只是2017款车型的扬声器从原来的9个减少到7个。

“逸”试到底 全新朗逸180TSI郑州试驾会

此次试驾会,主办方设有百公里加速、蛇形绕桩、紧急避让、搓板路、颠簸路段等,让在场每一位都能全面感受朗逸在面对日常路面突发事件上的安全性能。

“逸”试到底 全新朗逸180TSI郑州试驾会

这台180TSI的朗逸搭载的是我们熟悉的EA211系列的四缸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最大功率与1.6L一致,但扭矩要大不少,加上涡轮发动机更加宽广的大扭矩输出区间,动力上是有着明显的优势的。从数值上来对比,1.2T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大约为10秒出头,表现要好于预期。

“逸”试到底 全新朗逸180TSI郑州试驾会

在此次试驾会上,省油、经济、大空间、运动时尚,这都是朗逸180TSI给大家的印象,作为上汽大众的主力车型,朗逸主动迎合当下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实惠,目前市场上小排量车型竞争激烈,而朗逸抓住消费者最需要的点,为其带来这次全新体验,可不仅仅是换个围标。

关键字:朗逸180TS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