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比速T3自动挡SUV正式上市 售7.89-8.99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29 09:31:16     编辑:张帆  
导读: 比速T3于去年12月上市,目前在售车型均搭载手动变速箱。比速T3自动挡车型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89-8.99万元,比速T3自动挡增搭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和安全侧气帘等配置。

比速T3于去年12月上市,目前在售车型均搭载手动变速箱。比速T3自动挡车型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89-8.99万元,比速T3自动挡增搭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和安全侧气帘等配置。

比速T3价格

比速T3价格

比速T3价格

比速T3自动挡车型的前脸为多横幅式格栅的设计,两端加以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下端、车身A柱与轮眉处均选用黑色材料,增添整车越野感。后视镜使用双色搭配,并融入转向灯。

比速T3价格

比速T3自动挡车型的中控台为分层的双色“T”形设计,搭载悬浮式中控屏,下方布置丰富的物理按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亮色镀铬装饰,集成了多媒体控制与定速巡航系统。新车增加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和安全侧气帘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盲区监测系统与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比速T3价格

比速T3自动挡车型继续搭载1.3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关键字:比速T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