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新雷诺卡缤成都车展首秀,将于年内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29 09:16:49     编辑:张帆  
导读: 继科雷嘉科雷傲两款SUV成为爆款车型后,东风雷诺又向中国市场引入一款纯进口小型SUV——新雷诺卡缤。8月25日,新雷诺卡缤在成都车展上完成了它的首秀。

新车,雷诺卡缤,新车,成都车展

继科雷嘉科雷傲两款SUV成为爆款车型后,东风雷诺又向中国市场引入一款纯进口小型SUV——新雷诺卡缤。8月25日,新雷诺卡缤在成都车展上完成了它的首秀。

“在中国,新雷诺卡缤的首秀将使东风雷诺SUV家族的实力进一步提升,全面布局最具潜力的SUV细分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激情活力、独具魅力的用车生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Mr. François PROVOST)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新车,雷诺卡缤,新车,成都车展

据悉,在外观上,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新雷诺卡缤还搭载了同级鲜有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安全方面,该车曾在E-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5星成绩。

据悉,新雷诺卡缤将在今年年内完成上市。上市后,东风雷诺在中国市场的SUV产品线进一步深化。除了新雷诺卡缤之外,将于今年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还有雷诺全球旗舰车型Renault ESPACE。

新车,雷诺卡缤,新车,成都车展

目前,东风雷诺旗下拥有两款SUV产品科雷傲和科雷嘉。2017年1-7月,凭借着这两款SUV产品的良好市场表现,东风雷诺1-7月份销量首破4万大关,达41,888辆,完成全年销量目标近7成。这样的销量成绩让东风雷诺成为今年上半年法系品牌中唯一的销量亮点。

东风雷诺实现良好市场表现的另一个保障是经销商体系的健全。截止目前,东风雷诺全国经销商网络已扩展至170家,并将在年底达到200家。

新车,雷诺卡缤,新车,成都车展

此次成都车展上亮相的还有曾于1956年打破涡轮动力系统陆上速度记录的雷诺速度传奇老爷车Etoile Filante,以及雷诺F1战车。


关键字:雷诺卡缤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