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青春就这Young│海马S5青春版成都车展活力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26 00:48:58     编辑:张帆  
导读: 8月25日,以“匠心廿载 缤纷未来”为主题的2017成都国际车展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海马汽车携旗下极具活力的SUV产品——海马S5青春版强势来袭,官方指导价5.98万元-8.88万元。此外,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M3、海马M6等热销单品也同步亮相。

8月25日,以“匠心廿载 缤纷未来”为主题的2017成都国际车展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海马汽车携旗下极具活力的SUV产品——海马S5青春版强势来袭,官方指导价5.98万元-8.88万元。此外,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M3、海马M6等热销单品也同步亮相。

海马汽车认为,“青春”代表着无限活力,也代表着无限可能。此次海马S5青春版搭载1.6L+CVT/5MT两种动力总成,共计6款车型,以及威尼斯蓝、活力橙等6种靓丽车身颜色供选,就是为了直接对味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汽车消费人群。

活力海马•乐享青春

在此次的新车发布会上,无论从现场年轻潮流的情景布置,还是时尚风趣的新式互动,以及发布的海马S5青春版,都表达了海马汽车“活力海马”的品牌主张。同时,这也是一场非常不一Young的新车发布会,是一场传递着海马汽车活力基因的新潮青春发布会。

正如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所说,“海马汽车倾力塑造活力海马形象,坚持为年轻人造车、造青春活力的车。未来,海马汽车将持续以青春活力为特色,打造年轻人最喜欢的汽车品牌”。 而海马汽车,也正在这条青春敢闯的路上坚定地迈着大步向前。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发表致辞

花Young青春•燃爆现场

本次发布会中,海马汽车力邀国内说唱界实力唱将辛巴为海马S5青春版激情献唱,其浓厚的Underground风格及强悍的舞台控制力,瞬间燃爆现场。

辛巴还为海马S5青春版独家创作极具节奏感与韵律感的专属“freestyle”,不仅加深场观众对海马S5青春版的各项亮点的印象,同时也呼应了海马汽车 “青春敢闯 活力全开” 的年度营销主题,与现场年轻用户无缝对接,青春“freestyle”,就该这Young!

此外,hip-hop、涂鸦等时下最具年轻态度的趣玩方式贯穿整个发布会,显示了不一“Young”的色彩,潮流范儿十足。

顶级动力•激扬敢闯

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海马S5青春版,是我们海马汽车“活力海马 顶级动力”理念下的全新力作。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VIS进气歧管可变系统、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铝制缸体缸盖、轻量化设计等多项先进技术,最大扭矩160N·m/4000rpm,最大马力达到122Ps,匹配传动效率可高达97%的模拟6速CVT变速箱和操控体验更佳的5MT变速箱,超凡性能体验,尽显激情。

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人对于理想爱车的想象,海马S5青春版还搭载了面积高达1.07㎡的全景超大天窗,EPB电子驻车等同级独有配置,并配备360°智能全景影像、LDWS车道偏离预警、Carpla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越级智能配置,全力打造适合年轻人的青春专属座驾,为他们带去更为便利的行车体验。

砥砺前行•不负勇往

未来,海马汽车将持续以青春活力为特色,为打造年轻人最喜欢的汽车潮流品牌,推出更具青春生态的潮流科技范产品而努力。我们也坚信,随着海马S5青春版的上市,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青春就这Young”的年轻用户,走进活力海马的年轻乐园,而海马汽车的市场竞争力也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个性不另类,不燥不青春

海马S5青春版就这Young


关键字:海马S5青春版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