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情定七夕 威驰载你开启浪漫人生之旅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25 10:55:28     编辑:菀怡  
导读: 一场相思一场雨,一份痴心一份情。七夕佳节来临之际,你是否还在为抢不到电影票而发愁?你是否还在为纠结预定哪个餐厅而烦恼?逛商场、看电影、吃西餐……不,拒绝套路。载她来一场浪漫的奇幻之旅吧!花前树下,佳人依偎,星辰作伴。

一场相思一场雨,一份痴心一份情。七夕佳节来临之际,你是否还在为抢不到电影票而发愁?你是否还在为纠结预定哪个餐厅而烦恼?逛商场、看电影、吃西餐……不,拒绝套路。载她来一场浪漫的奇幻之旅吧!花前树下,佳人依偎,星辰作伴。

对于浪漫的定义,往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不乏有人将之归结为“感觉”,如同我们对浪漫小型车的选择一样,外观、眼缘是个重要参考因素。除此之外,操控、安全、油耗以及性价比等因素更是不容忽视。

作为合眼缘亦兼具诸多优秀特质的 “人生第一辆车”,威驰一直在广大消费群体中备受好评,其7月销量达到7358辆,1-7月累计销售近6万辆,稳居细分市场第一阵营。它如此畅销的秘诀到底是什么?来自一些威驰车主的真实评价将为我们揭晓答案。

山东车主 伊凡1101:总体上来说,威驰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一是省油,二是这个车也比较省心,开了这么长时间从来没有小毛病,而且车的变速箱也好用,手自一体的,开着舒服还可以模拟手动换挡。

河南车主 孤傲男人心:相中威驰的理由,一是外观符合我们年轻人,时尚、动感。二是油耗较低,家里可以接受。三是空间比较给力,等宝宝出生了,孩子的小推车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可以放得下。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媳妇儿喜欢!

点评:为更好地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人生第一辆车”的新要求,威驰不仅在参数配置上实现了全方位的价值升级,更将价格下探至7万元以下,6.98万元的起售价格在合资品牌中是比较少见的。这样一款价格精美又不失浪漫情调的三厢小车对于助力七夕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河南车主 吃货的世界你不懂我:动力家用完全够用了,送给媳妇儿的,提速很快,很知足。

浙江车主 含玉费醉卉:方向盘很轻便,这种小型车转弯半径小,开着很灵活,比较容易上手。威驰的底盘比较高,很容易避开一些碎石子和小土坡。

点评:双VVT-i NR系列发动机与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的搭配,实现了威驰动力与操控的最佳平衡,起步迅捷,加速连贯,刹车灵敏,无论是高、低速行驶还是刹车停车,威驰都能带来相当不错的操控体验。想象一下载着心爱的TA驰骋在辽阔的大地上,听清风在耳边呼啸而过,该是何等的浪漫与激情。

湖南车主 Xf龙潭:最满意的就是它的油耗与空间了,这油耗真的很给力,200块钱加满,能跑六百多公里。

安徽车主 Jiajingying:我自己的车油耗就高,烧钱;老婆开威驰,丰田车就是小毛病少,油耗低,CVT开起来平顺,没有顿挫感。她上下班一个月估计400够了,确实让我佩服丰田的技术。

点评:威驰搭载的双VVT-i NR系列发动机能充分提高燃油利用率,匹配传动效率极高的8速S-CVT,实现了高性能与低油耗的绝佳平衡。F1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低阻力轮胎以及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等配置,则进一步降低了用车成本,给用户带来更加轻松省心的驾乘体验。

湖南车主 挑信:空间不得不说给了我惊喜,我179的个子,坐在前排开车,感觉非常的宽敞。坐在后排的时候也非常不错。后备箱的空间,对于我们一家三口来说,足足够用了。

江苏车主 reeves101:内饰的装备上我觉得实用性比较强,特别是织物座椅,包裹性极强,舒适性更好,中控台按键方便操控、触手可及,内饰做工精细、温馨舒适。

点评:爱TA就要给TA更好的呵护与关怀。威驰车身尺寸达到了4420mm×1700mm×1490mm,轴距为2550mm。通过合理空间设计,威驰的室内长宽高达到1910mm×1425mm×1200mm,打造出了领先同级的舒适驾乘体验。人性化薄型座椅设计、后排平整化地板等细节处理,则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加自由的空间。如果你还想为TA多准备些惊喜,那么不妨利用一下后备箱空间,满满的缤纷气球或鲜艳玫瑰花,定能为这个情人节再添一份浪漫气息,心动指数五颗星。

除了性价比、动力操控、油耗、内饰空间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威驰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先享V快,半税加驰”主题促销活动。活动提供30%低首付、2年0利率等优惠政策,针对购置税调整对消费者造成的影响,一汽丰田还将进一步补贴消费者,直到9月30日,购买威驰家族的用户都可继续享受全系车型购置税减半的福利。七夕来临,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带上你心爱的TA一起出发吧。


关键字:威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