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吉利博瑞增双离合变速箱 油耗大幅降低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22 17:06:13     编辑:张帆  
导读: 吉利新款博瑞已于8月1日上市,新车搭载2.4升或1.8T发动机,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规划,企业年内将推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车型。记者获得一组吉利博瑞双离合版车型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水波涟漪式中网,并与头灯组相贯通。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升,与在售的1.8T车型相比油耗大幅下降。

吉利新款博瑞已于8月1日上市,新车搭载2.4升或1.8T发动机,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规划,企业年内将推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车型。记者获得一组吉利博瑞双离合版车型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水波涟漪式中网,并与头灯组相贯通。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升,与在售的1.8T车型相比油耗大幅下降。


吉利博瑞,变速箱,油耗



吉利博瑞,变速箱,油耗



吉利博瑞,变速箱,油耗



吉利博瑞,变速箱,油耗


外观方面,博瑞双离合版车型前脸采用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并与头灯组融为一体。灯组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远光辅助照明灯等,整体造型更加时尚;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搭配镀铬饰条点缀。新车尾部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溜背式设计,更显饱满厚实,尾灯组采用LED光源,两侧尾灯之间配有贯穿式镀铬饰条,十分精致。


吉利博瑞,变速箱,油耗



吉利博瑞,变速箱,油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匹配一款全新DCT变速箱。此外,博瑞双离合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而现款1.8T车型综合油耗为7.8升,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双离合版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更为优越。


关键字:吉利博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