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不疯不活——吉利远景X1百城上市体验营郑州站活力开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17 14:33:22     编辑:张帆  
导读: 8月16日,吉利远景X1在郑州举行了上市发布体验会,此次上市发布区别以往,以符合远景X1基调的不疯不活玩乐体验贯穿整个活动,上市体验会的现场,不仅邀请了百名来自郑州的年轻一族“玩乐”派,同时邀请了来自全省的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远景X1在河南正式上市。

疯是一种态度,活是一种理念

  不疯不活是对年轻一族的宣言

  DJ电音大趴,随着音符摆动

  最具格调轰趴馆,疯活玩乐竞技体验

  这是年轻人的世界,这是属于年轻人的远景X1 Style



  8月16日,吉利远景X1在郑州举行了上市发布体验会,此次上市发布区别以往,以符合远景X1基调的不疯不活玩乐体验贯穿整个活动,上市体验会的现场,不仅邀请了百名来自郑州的年轻一族“玩乐”派,同时邀请了来自全省的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远景X1在河南正式上市。



体现个性-疯活彩绘车



是餐点,也是艺术的冷餐布置



靓丽兔女郎-青春与个性的完美融合



疯活现场-到场嘉宾齐欢乐



首批用户代表交车仪式-开心是由内而外的



热辣舞蹈-诠释年轻人的不疯不活



闯关游戏-街机大PK



闯关游戏-桌球挑战一杆进洞



体验者尖叫,看客大笑的高科技VR体验



完成闯关游戏-赢取疯活奖品



一起为不疯不活的远景X1加油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远景X1的新车发布价格和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金融购车计划。

  只需一张驾驶证便可急速审批,空手就能贷走远景X1的0首付+1年0利息,而且还有2年0利息和日供32元的金融方案,让年轻消费者购车更加容易。





  远景X1作为吉利汽车在细分市场的又一大作,旨在为年轻消费者群体打造首款用车,其易行,易停,易购,的特点和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和功能配置,深受年轻人的一致认可。同时,远景X1作为一款迷你SUV,还拥有越级的配置,丰富驾驶乐趣和3万-5万的超低价格区间,一定会在年轻消费者群体大放异彩。


关键字:吉利远景X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