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凌轩·就享多一点 1.5T+6MT媒体试驾及上市试驾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14 11:28:30     编辑:车观察  
导读: 2017年8月12日,长安凌轩1.5T+6MT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7.69万元和8.19万元。

2017年8月12日,长安凌轩1.5T+6MT媒体试驾及上市试驾会郑州站,在越无止境驾控体验公园火热进行,河南各大媒体倾情助阵,共同见证长安汽车又一经典之作,此次推出手动乐活进取型和手动乐活幸福型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7.69万元和8.19万元。

本次推出长安凌轩1.5T+6MT车型,采用全新的璀璨星光前脸,镀铬质感的四角星徽,从视觉中心渐次向四周推开,铺满整个格栅,并且在中网上增加了“Turbo”的标识,展现出长安凌轩帅气运动的一面。拒绝路人脸,将潮流甩在身后!

呼应璀璨星光前脸的运动气质,长安凌轩1.5T+6MT车型配以炫动铝合金轮毂,精致且极具个性,静时狂野不羁,行时虎虎生风,洋溢着蓬勃昂扬的动感气息。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没有以往“微面”加大那种生拉硬拽的感觉,搭配精悍锐利鹰眼型大灯的璀璨星光前脸、源于黄金分割美学的设计、贯穿整车的俯冲式腰线、风度翩翩的修长车身,和谐的车身比例绝对是消费者选择它的一个重要理由。无论在哪里,都是目光焦点之所在。

动力系统搭载是BlueCore 1.5T 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高效六速手动变速器全新动力组合,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1750rpm涡轮介入后能够明显感觉到动力的释放,当转速超过2000rpm时动力会有明显的爆发,在连续起伏的山路上同样能够加速有力。

长安凌轩1.5T+6MT欢迎挑剔派,7座大尺寸空间,每一排都宽敞。深海级NVH静谧系统,随时随地安享宁静,森林级VOC,尽享车内纯净呼吸。挑战不舒服,有实力才更有勇气!长安凌轩体贴家人体贴你!


关键字:长安,凌轩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