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搭1.5TGDI+7速双离合 新逸动XT RS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14 08:48:40     编辑:张帆  
导读: 日前,据长安汽车消息,长安汽车将于2017年成都国际车展期间,上市一款运动版车型——新逸动XT RS。据悉,新逸动XT RS在外观及动力系统上进行了升级,将以更强的产品实力,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车辆运动性的需求。

日前,据长安汽车消息,长安汽车将于2017年成都国际车展期间,上市一款运动版车型——新逸动XT RS。据悉,新逸动XT RS在外观及动力系统上进行了升级,将以更强的产品实力,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车辆运动性的需求。

新逸动XT RS,长安新车

外观方面,新逸动XT RS突出运动调性,围绕“运动化”的风格进行外观进设计,凸显整车的动感。红黑配色提升视觉冲击感。极具辨识度前格栅、犀利的大灯组合以及车尾部镶嵌的专属“RS”运动标识等元素,都展现了新逸动XT RS运动两厢车的锋锐魅力。

新逸动XT RS,长安新车

动力方面,新逸XT RS将搭载1.5TGDI+7DCT动力组合,具有强劲的性能输出,是该车型的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汽车前期推出的CS15车型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自上市以来,成功的经受住了市场及消费者的考验,这也证明了长安汽车双离合变速箱的技术是十分可靠的。而此次,扭矩设计范围高达270N•m的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首次搭载新逸动XT RS,赋予该车极其高效的传动性能。而该套高效动力总成,5500rpm时即可输出最大功率125kW,1750rpm-4000rpm的转速区间都能达到260N•m的扭矩峰值,提升动力输出和传动效率。

新逸动XT RS,长安新车

从目前已知的外形和动力两方面表现来看,新逸动XT RS将运动两厢车的动感属性已经诠释长安设计理念,而有关车型内饰、配置、价格等方面的信息我们只能在成都车展上一探究竟了,敬请期待!


关键字:新逸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