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标榜首台“i-SUV”,实际试驾猎豹CS9到底怎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07 08:39:36     编辑:张帆  
导读: 车联网一直是当今汽车领域中的热门话题,国产自主品牌对车联网的重视使得竞争越来越激烈。可在这样的环境中待久了,总会感觉这一理念更多地停留在理想状态中,似乎离高实用性的应用还有不小的距离。

车联网一直是当今汽车领域中的热门话题,国产自主品牌对车联网的重视使得竞争越来越激烈。可在这样的环境中待久了,总会感觉这一理念更多地停留在理想状态中,似乎离高实用性的应用还有不小的距离。

如今,猎豹凭借CS9这一贴着“i-SUV”概念标签的车型进入了这一战场,强调互联网SUV+个性化SUV,似乎是要为车联网市场注入更具活力的新鲜血液。在参加了8月4日猎豹CS9全国媒体深度巡回试驾会郑州站的活动后,我真正领略到了“i-SUV”的不同凡响。在大屏互联网的全新标准之下,这辆小型SUV似乎让我们窥视到了未来车联网时代的景象。

不止大一点,“性感”万分!

“车联网”并不是汽车行业的新鲜名词,但猎豹CS9的“车联网”还要从大屏说起。早在CS9上市之前,其搭载了12寸智能车载大屏的谍照一经曝光,就引发了关注指数暴增现象。如今亲眼见到,还是如此令人吃惊:猎豹CS9超大屏幕带来的科技感瞬间甩开了同级别小型SUV 7-9寸中控屏好几条街!

不仅是大,这块屏幕在整体设计上也是相当考究的。屏幕两侧的银色镀铬条完美清晰地划分出边界,再搭配两边如“耳朵”般的对称空调出风口一体成型,高端感与科技感不言而喻,颇有当年特斯拉的“性感”风范。

按下启动按键,屏幕的清晰度极高,轻轻滑动屏幕,灵敏的反应带来极强流畅感,仿佛触碰的是水面一般。在整体实操感上,猎豹CS9大屏的优越性也是锋芒毕露。

事实上,对于互联网而言,在告别了电脑屏幕、手机屏幕之后,最可能成为下一个入口的,恰恰是车载中控台以12寸霸气侧漏的中控台起步,正说明了猎豹CS9征战车联网的决心。

大而有料,双商在线!

如果,你认为猎豹CS9只有一块哗众取宠的大屏?其车联网也只是把手机功能投射到这块屏幕上?这种想法简直太简单,也太没想象力了。

进入车内,按下方向盘右侧的绿色按钮、或者大屏上的i-Call按钮,即可直接与12寸大屏开始语音“聊天”。语音说出出行目的地,12寸中控大屏会自动规划行车路线。

试驾过程中天气炎热,点击语音按钮后,同事说出 “空调温度降低些”,它就自动降低了车内温度。这块大屏惊人的语音识别能力着实出众,出错率几乎为零,反应也十分迅速。毫不夸张的说,简直到了会撩人的地步,同事分分钟被撩到了……

高精度的语音识别能力只是这套系统的基础,还是得说说猎豹CS9的重头戏——百度CarLife系统。百度CarLife系统在国内车型上拥有着较高的装载量,与凯迪拉克、本田、别克等知名车企都建立了合作关系。

曾经听说,最好的车载交互系统,应该是基于语音或者导航系统,可随时调用多种功能的高集成度系统,百度CarLife正是这样的系统。只要在车内连接手机,就可以在大屏上听手机的音乐,同时还提供找车位、加油站、找美食等导航功能、以及紧急救援等服务,,十分便利。12寸大屏恰恰起到了让这些体验更加清晰化、顺畅化的作用,让整个人机交互过程体验感极佳。

send2car功能也是十分贴心的。出发前,我们在猎豹APP上搜索地点,手机会将导航信息发送到车上,上车后就可以直接去目的地。此外,与4S店打通后,车主可以直接在手机上预约保养服务,未来还能直接在手机上付费。

猎豹CS9带来的高实用性互联网体验不仅仅体现在中控台的大屏上,手机端的独立APP也是猎豹超高双商中的重要一环。试驾现场,我们顺带玩了个游戏,由我将车辆“藏”了起来,同事带着安装“猎豹车联网APP”的手机寻找车辆。绝不是你想象中的闪灯鸣笛,猎豹APP可以十分便利地启动导航系统,用导航带你到爱车身边。果然,同事用了3分钟就找到了被我藏起来的猎豹CS9。是想:如果置身停满车辆的大型停车场,仅仅是闪灯鸣笛这种车钥匙功能真能帮你便利的找到爱车么?所谓高实用性的就是在这样的不经意间想你所想,想你所未所想……

除了找车导航,直接操作手机还可以远程启动空调、闪灯鸣笛、开/闭锁车门、车辆体检等,省去很多麻烦。

试驾总结:

试驾完毕后,与同事闲聊“双商极高,完全被“勾搭”了。看样子,不买不行了!作为一辆定价在7.68-11.68万元的小型SUV,猎豹CS9配置的12寸中控大屏加上高实用性的车联网功能,不得不说这些正好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群体最躁动的内心需求!放在小型SUV市场来看,猎豹CS9也是一辆能拉高整体小型SUV配置标准之车。加之其外形表现同样十分抢眼,这款车的确是年轻人的不错选择!

看了试驾测评却还没有亲身体验过猎豹CS9卓越性能的你们,肯定迫不及待想要解锁新生活,想不想拥有一辆?

猎豹懂你!“猎豹汽车优惠月,全系钜惠high不停”活动重磅出击,最大的惊喜,最大的实惠邀您立即来享!即日起至8月31日,猎豹汽车全系车型冰点钜惠大激赏!

猎豹CS10:钜惠5000元,更可享全系18期0利息金融购车。猎豹CS9:“加入i-SUV使用计划”,购车即有机会赢取最高4999抵用券。猎豹CT7:4000元油卡送给你。猎豹Q6:加装精品大礼包免费享。

猎豹车主可享专业免费检查、保养机油6折、空调及动力养护套餐8折优惠三重好礼。

马上前往当地销售服务商,领取你的冰点钜惠吧!


关键字:猎豹CS9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