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发现之旅大不同 ——奇瑞汽车发现之旅 焦作站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03 11:02:19     编辑:张帆  
导读: 奇瑞汽车“艾瑞泽5/瑞虎7发现之旅@焦作站”在风景宜人的云台山景区圆满落幕!在来自河南20多家主流媒体、车友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奇瑞艾瑞泽5sport、瑞虎7sport以其优异的驾驶体验和节油性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奇瑞汽车“艾瑞泽5/瑞虎7发现之旅@焦作站”在风景宜人的云台山景区圆满落幕!山水含情,草木解意,自然的灵性和生命的灵动在这里演绎得生灵活现,狂然的心跳和怦然的心动在这里挥洒得淋漓尽致,在来自河南20多家主流媒体、车友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奇瑞艾瑞泽5sport、瑞虎7sport以其优异的驾驶体验和节油性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2017年3月18日艾瑞泽5sport、4月17日瑞虎7sport分别面向市场开始销售,两款产品在原有车型成功的基础上,优化和升级了产品性能,使得产品更具运动感,深受年轻用户群体的喜爱。

而本次活动,就是以深入体验两款产品性能,探索艾瑞泽5sport和瑞虎7sport节油性能而举办。在两天的活动中,来自河南各地的共计30名媒体和车友,分8组从郑州中原福塔出发,从高速路到国道再到山路,经历了各种天气和综合路况的重重考验,成功挑战车辆性能测试和油耗测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7日上午10点,各路选手统一到达出发地点,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发车仪式上,奇瑞汽车鲁豫大区高级销售经理张庆先生,对本次比赛的初衷做了阐释,也对车辆的性能有着充分的自信。

随着发令枪响,4辆艾瑞泽5sport和4辆瑞虎7sport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驶向焦作。最终,在焦作云台山脚下,进行了最终的油耗结果测定。

最终,艾瑞泽5sport和瑞虎7sport,分别以4.60L/百公里和4.62 L/百公里的优异成绩证明了两款产品出色的油耗水平。

颁奖仪式选择在云台山上举行,仪式上各路选手也分享了对于车辆的感受和驾驶的心得,大家都对艾瑞泽5sport和瑞虎7sport在综合路况下表现出来的水平表示感叹和欣赏。

28日,参赛选手们驱车前往了国家AAAAA级景区——云台山,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直入云端的云台山也象征中国崛起之势不可阻挡,奇瑞汽车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代表之一,我们有理由相信,以技术创新为发展战略的奇瑞汽车,未来必定能造就不一样的中国汽车。


关键字:艾瑞泽5 瑞虎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