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十一城联动燃情上市,长安欧尚A800售价5.99万元-11.99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01 11:54:49     编辑:张帆  
导读: 7月31日,夏季的热浪席卷北半球,一场十一城联动的“轰趴”燃爆昼夜!以地表温度摄氏26°的天然草场——重庆武隆仙女山为主会场,联动郑州、南京、长沙等全国其他十大主要城市分会场,长安欧尚A800上市发布会打造了北半球最燃“轰趴”,与粉丝同享好时光!在上万名粉丝的共同见证下,长安欧尚A800共发布了2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万元-11.99万元。

7月31日,夏季的热浪席卷北半球,一场十一城联动的“轰趴”燃爆昼夜!以地表温度摄氏26°的天然草场——重庆武隆仙女山为主会场,联动郑州、南京、长沙等全国其他十大主要城市分会场,长安欧尚A800上市发布会打造了北半球最燃“轰趴”,与粉丝同享好时光!在上万名粉丝的共同见证下,长安欧尚A800共发布了2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万元-11.99万元。

十一城北半球轰趴 燃爆昼夜

从上海车展惊艳亮相、重庆车展用户定预售价格到雁栖湖“一路好时光”试驾会,长安欧尚A800盘踞上半年度车市话题中心。此次由全国车友粉丝自发举办并全程主导的“轰趴”上市发布会再次抢占热门话题。全国十一城同步启幕,全国上万名用户粉丝纷纷集结, 开启最大规模的新车上市粉丝轰趴。在分会场河南郑州站,长安欧尚A800上市发布会在乐海水世界让车友玩嗨,舞蹈、烧烤、啤酒、音乐、DJ,现场让你嗨到停不下来。

乐嗨一:烧烤音乐节

烧烤啤酒加上激情的乐队表演,让你的嘴巴和心情都停不下来;

吃西瓜和喝可乐大赛,让现场的每个人都捧腹大笑

乐嗨二:DJ火到爆

帅气的DJ,火热的现场,挥舞的荧光棒,粉丝一起嗨起来。

乐嗨三:粉丝公布价格

邀请粉丝参与上市发布会环节,全方位开启与粉丝深度互动的模式。在发布会现场粉丝公布A800价格,为长安欧尚A800代言,他们才是长安欧尚A800上市发布会的主角!

多城联动活动对长安欧尚品牌来说已是轻车熟路,长安欧尚A800重庆车展预售发布会采用了 “媒体携手用户定价”模式,当属业内首创。同时,十城联动预售发布会同步登场,两千名长安欧尚A800的粉丝在厂家的安排下观看热门电影、了解长安欧尚A800产品及预售政策。长安欧尚品牌通过营销创新,不断探索着与粉丝“玩在一起”的新形式。

长安欧尚A800一经亮相就广受市场欢迎,6月重庆车展预售发布以来,已斩获上万订单,交车破千台,当之无愧十万级家用MPV市场的扛鼎之作。在洞察市场方面,“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彰显了长安欧尚A800以“健康”和“智能”开辟全新蓝海市场的决心;在产品方面,长安欧尚A800凭借会呼吸、最聪明、全配置、大空间、极安全、超静音、强操控的高品质必将引领MPV界的新一轮变革;在价格力上,5.99万元-11.99万元的售价极具诱惑力,让不少消费者见猎心喜;在营销上,长安欧尚品牌通过构建自循环的有生命力的开源式生态圈和全参与感营销理念,让一款车的诞生“全参与化”。十万级家用MPV品质之选,未来可期!

关键字:​长安欧尚A8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