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售68.8-135.8万 2018款沃尔沃XC90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15 11:52:56     编辑:张帆  
导读: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2018款沃尔沃XC90(参配、图片、询价) 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仍推出7款车型,中高配车型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售价区间为68.80-135.80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2018款沃尔沃XC90(参配、图片、询价) 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仍推出7款车型,中高配车型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售价区间为68.80-135.80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2018款 沃尔沃XC9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T5智逸版68.80
T6智逸版73.80
T6智雅版83.78
T6智尊版93.78
T8个性运动版(混动)109.80
T8智尊版(混动)122.80
T8荣誉版(混动)135.80

外观:成熟稳重,经典北欧简约风

前脸设计风格极为简洁,硕大的中网采用了双竖条镀铬设计,配合悬浮式车标,精致且大气。低配车型上为黑色格栅,视觉豪华感稍逊色,但运动感更强。“雷神之锤”大灯加身配合雾灯处的镀铬装饰,兼顾了个性化和档次感,全系标配全LED大灯,逼格十足。沃尔沃的车型相对与BBA较为小众,凭借旗舰SUV的体型以及精致的北欧豪华感,回头率还是相当高的。

车身侧面能看到一条贯穿全车的腰线,轮拱处的线条以及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件点缀让整个车身侧面更有档次感。隐藏式的C柱配合粗大的D柱给人沉稳、低调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XC90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931mm、1776mm,轴距2984mm,定位中大型SUV。

尾部造型和车头一样简洁,典型的沃尔沃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个尾部并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竖条型的LED尾灯设计如“斧头”一般,夜间识别度极高。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并采用了铝制防刮板装饰,质感出色。

XC90采用20寸多幅条轮毂,立体的造型拥有这不错的豪华感,使用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轮胎,尺寸为275/45 R20,公路性能出色。

内饰:舒适简约,凸显豪华质感

XC90采用最新的沃尔沃内饰设计风格,简洁是这一代内饰的主基调。中控区域取消了旧款车型大量复杂的按键,功能集中在中控触摸屏Sensus系统中,只留下了8个功能按钮,确保了行车中也能操控。大量米色皮革材质覆盖以及实木饰板提升整个内饰的档次感。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左右两边的功能按键回馈手感不错,钢琴烤漆按键面板配合镀铬装饰十分漂亮。功能方面,左侧为跟车辅助和ACC自适应巡航控制,右侧为多媒体系统控制。

全液晶仪表盘出现在XC90身上并不意外,显示效果不错,简洁明了功能实用,中间区域可以显示车辆状况以及各种信息,同时也可以显示导航信息,更为直观的实用导航功能。

9寸竖立中控屏集成了大部分车载功能,如空调、导航、影音系统、车辆信息以及设置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套Sensus系统中居然还搭载了电视功能,停车等候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会无聊了。

整个内饰最具质感非旋钮式的点火开关莫属,采用雕刻金属包裹,驾驶模式按钮同样采用这样的设计,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手感都出色的过分。

作为一台旗舰SUV,沃尔沃XC90采用Bower&Wilkins音响系统,19个扬声器营造出媲美歌剧院的音乐享受。在细节处如扬声器保护罩的开工大小以及布局都是通过精密的计算设计而来。

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HUD抬头显示、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距监测警示、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监控系统、追尾预防性保护系统、自动泊车、预紧式安全带等均有搭载,“北欧坦克”在安全性上完全不用担心。

总结:

霸气的外形,豪华简约的内饰、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沃尔沃领先的安全技术,都让这台沃尔沃XC90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出色的存在。虽然2.0T动力对于不少人来说可能面子上过不去,但随着时代的趋势,小排量必然成为潮流,沃尔沃XC90可以说超乎我的预期,展现出SUV该有的从容感。


关键字:2018款沃尔沃XC9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