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广本CRV换代上市 16.98万起售诚意十足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10 11:54:38     编辑:张帆  
导读: 7月9日晚,广汽Honda在成都市举办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公布了全新一代本田CR-V的市场指导价格,16.98万元~25.98万元,可谓诚意十足。此次新车不仅推出了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车型,还同步推出了2.0L混合动力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要。

7月9日晚,广汽Honda在成都市举办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公布了全新一代本田CR-V的市场指导价格,16.98万元~25.98万元,可谓诚意十足。此次新车不仅推出了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车型,还同步推出了2.0L混合动力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要。

广汽本田,本田,Honda,CRV


在内外饰设计上,全新一代CR-V完全继承了国外已经上市车型设计,前脸设计前卫、犀利,大灯炯炯有神,符合当下流行的设计趋势。车身修长,侧面平滑过渡,设计简洁;车尾设计较为独特,L型尾灯融合了过往经典的尾灯设计方式。

广汽本田,本田,Honda,CRV


内饰设计棱角分明,层次感相当强,且在用料和颜色搭配上营造了很好的高级感。尤其是现场展示车辆的真皮座椅,柔软舒适,十分讨喜。

广汽本田,本田,Honda,CRV


此次换代车型的重要亮点,就是其新搭载的动力总成。

广汽本田,本田,Honda,CRV


其中1.5T版本车型搭配CVT无级变速器,显然主打的是居家和舒适驾控。该发动机可以提供最大142kW的功率输出,以及243Nm的最大扭矩输出,驱动整备质量约1600kg的全新一代CR-V毫无压力。

广汽本田,本田,Honda,CRV


而2.0L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58kW,且具备非常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8L。

广汽本田,本田,Honda,CRV


在配置上,广汽Honda为消费者准备了10个不同配置,以供不同需求消费者选择,其中顶配车型提供了诸如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泊车辅助、电动尾门等一系列当前时兴的高端配置,总体配置水平在同级别合资产品中处于较为优秀水平。

广汽本田,本田,Honda,CRV


在动力、设计、配置都有了巨大升级的情况下,新车的起步价格仅为16.98万元,价格公布之时引得现场惊呼不断,可见与会经销商及粉丝对新车价格感到满意。而全新一代本田CR-V也有望延续此前版本的优秀战绩,继续在细分市场内保持销量上的优秀地位。


关键字:广本CR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