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将上市 搭1.4升发动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10 11:40:05     编辑:张帆  
导读: 焕驰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A0级车,该车型定位于K2之下,并于今年4月正式亮相。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起亚焕驰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70千瓦。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更加狭长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配合保险杠两侧散热通风口,十分运动。

焕驰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A0级车,该车型定位于K2之下,并于今年4月正式亮相。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起亚焕驰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70千瓦。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更加狭长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配合保险杠两侧散热通风口,十分运动。

东风悦达起亚洗车,起亚焕驰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洗车,起亚焕驰上市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东风悦达起亚焕驰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4LC的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7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升。

东风悦达起亚洗车,起亚焕驰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洗车,起亚焕驰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更加狭长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大面积下格栅两侧配以散热通风口,整体造型十分运动;前大灯采用全新设计,且灯组内部提供卤素光源。起亚焕驰车身侧面上扬的凌厉腰线相对简洁轻巧,简约利落的尾部设计配合两侧小巧的尾灯,彰显年轻时尚风格。


关键字:东风悦达起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