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懂车达人告诉你为什么要选择卡罗拉双擎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04 13:15:29     编辑:张帆  
导读: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于汽车排量的严格要求,汽车市场也悄然刮起了一阵混动风,可以明显感觉到周围的混合动力车型在日益增多。而在混合动力车型中,当属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的销量表现最令人满意,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人选择卡罗拉双擎,其中的原因,还是让懂车达人告诉你吧~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于汽车排量的严格要求,汽车市场也悄然刮起了一阵混动风,可以明显感觉到周围的混合动力车型在日益增多。而在混合动力车型中,当属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的销量表现最令人满意,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人选择卡罗拉双擎,其中的原因,还是让懂车达人告诉你吧~

原因一:丰田品牌,先进技术

卡罗拉双擎作为一汽丰田最新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各方关注,不仅是因为它独特的双擎身份,更重要的原因是其作为丰田双擎技术在中国本土化的首位搭载者,首次将混合动力车型的价位拉低至A级车价格带内,为国内的混合动力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同时也掀开了国内“混动时代”的新浪潮。

说到卡罗拉双擎就离不开它搭载的丰田混合动力双擎系统,这套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目前在汽车圈可以说是“独孤求败”,自1990年提出“开发真正为21世纪所需要的汽车”开始,丰田双擎历经三代技术更迭,截止2017年1月底,丰田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已在全球销售达到1000万辆。其中更不乏明星车主的身影,莱昂纳多·迪卡布里奥、茱莉亚·罗伯茨等都对丰田双擎产品青睐有加。

而丰田双擎技术不止是技术先进,更重要的是其展现出的耐用性,曾经有一位加拿大的出租车司机,将普锐斯开出了150万公里的超长里程,而普锐斯的混合动力系统和零部件却依然完好,这也让很多对混合动力产品有担忧的消费者们感到安心。

原因二:外观拉风、配置丰富

说到卡罗拉双擎的产品优势,也是可圈可点。外观上,卡罗拉双擎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犀利的前脸造型搭配双擎专属的蓝底LOGO透射出浓浓的科技感,辨识度非常高,全车多处Hybrid字样也同事强调着独特的身份属性,全LED灯组搭配前脸镀铬装饰增加了视觉宽度,更显大气,16英寸风刃切削式铝合金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和时尚感。

卡罗拉双擎的混合动力系统是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工作上相辅相成,无缝配合的工作状态,让卡罗拉双擎能够时刻保持最优的动力输出。EV电动、ECO节能、PWR动力三种动力模式的灵活切换也让卡罗拉双擎的驾驶乐趣大大提升,快意驰骋。

配置方面,卡罗拉双擎可是做到了十足的诚意,除了刚才提到的全系标配LED大灯之外,高级别车型更有AHB自动远光灯调节系统,当对向来车时能够快速切换近光灯,提高行车安全度,此外,卡罗拉双擎还具备感应式雨刷、防眩目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nanoe™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越级配置,让驾乘人员有更好的用车感受。

原因三:当然是省油了!

随着近年来油价的接连攀升,有车一族更是“提油色变”,尤其是经常生活在大城市中的白领,上下班通勤时刻经常会遭遇堵车的尴尬境地,走走停停,耗时费力不说,蹭蹭上涨的油耗更是让车主不忍直视。所以随着混合动力车型的逐渐普及,更多消费者愿意选择一款动力充足、不用外接充电、燃油经济性又突出的混合动力车型作为日常代步车的首选,这也是卡罗拉双擎能够受更多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作为一辆混合动力车型,省油可以说是卡罗拉双擎最突出的特点了,不少车主都对卡罗拉双擎的燃油经济性赞赏有加,卡罗拉双擎的官方百公里油耗数据是4.2L,从很多车主那里反馈来的信息是在日常行驶过程中油耗也是基本保持在4L左右,相比于普通汽油车型,这样的油耗表现简直惊艳。

正常情况下,当卡罗拉双擎在起步和低速行驶状态时,主要由电动机提供动力,平缓且安静;高速和加速状态下则是汽油发动机为主,电动机为辅的动力搭配,在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保持快速的动力响应;到了减速状态,卡罗拉双擎有能量回收功能,可以将减速时产生的多余能量被车辆转化并回收到蓄电池中。如此一来,车子在保障动力的同时也兼顾了节能环保。

说到省油,当然是要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油耗挑战赛才能更直观地感受卡罗拉双擎的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今年夏天,“2017卡罗拉双擎环青海湖高原节油挑战赛”将于青海湖隆重举办,届时,全国各地的优秀车主都将参与到本次盛会中来,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节油挑战赛,还有丰富的自然及人文景观,更有至善至美的公益活动等着你的加入。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车主,车主们可通过当地一汽丰田经销店报名参赛,本次大赛共设置三个环节,顺利通过“海选”-“大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的车主们将能够亲赴银川,向本次的最终任务“卡罗拉双擎高原挑战1000km一箱油”发起挑战,冲击最后的神秘大奖!

如果你正身处繁忙的城市生活,想换一个环境,与爱车共同完成一场既精彩又意义非凡的“挑战之旅”,那么这个夏天,卡罗拉双擎节油挑战赛便是你的最佳选择,不要犹豫,快到各地一汽丰田经销店报名加入2017卡罗拉双擎环青海湖高原节油挑战赛的队伍中来,一起用挑战和热情点燃这个激情夏日吧!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这个夏天,我们在青海等着你!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活动详情可咨询当地一汽丰田4S店)


关键字:卡罗拉双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