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大众发布第六代Polo预告图 本周德国首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19 09:44:16     编辑:ZFAN  
导读: 日前,大众发布了一组全新Polo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将于6月16日在德国柏林进行全球首发。

新车,全新POLO上市,polo福特嘉年华,雷诺Clio大众Polo,大众欧洲销量


日前,大众发布了一组全新Polo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将于6月16日在德国柏林进行全球首发。

据报道,和西雅特最新发布的伊比飒(Ibiza)一样,新款Polo也将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也就意味着新款Polo要比之前的版本更长、更宽,内部空间更宽敞。当地时间6月13日,大众在声明中也证实,即将发布的第六代Polo相比现款车内空间更宽敞、也更舒适。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在声明中表示,新车型拥有大众品牌汽车独有的运动且明晰的设计风格。虽然大众表示新款Polo将拥有很多技术亮点,但是并没有给出具体细节。

新车,全新POLO上市,polo福特嘉年华,雷诺Clio大众Polo,大众欧洲销量


有外媒猜测,新款Polo很有可能配置Golf 改款版的技术,包括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在欧洲,Polo是大众旗下仅次于Golf的第二大畅销车型,因此新款的推出对于大众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欧洲汽车新闻》指出,该款新车的推出将加剧欧洲小型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之争。除了大众Polo之外,福特嘉年华(Fiesta)和雷诺Clio的销量表现也很突出。



关键字:第六代Pol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