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持续加码SUV市场,众泰T600 Coupe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12 11:18:00     编辑:ZFAN  
导读: 以SUV起家的众泰汽车,在尝到了国内SUV高增长带来的市场红利后,这次在这条道路上走得更为细化。

以SUV起家的众泰汽车,在尝到了国内SUV高增长带来的市场红利后,这次在这条道路上走得更为细化。

众所周知,众泰T600作为众泰汽车旗下首款中型SUV,自2013年入市以来,凭借着紧凑级车型的价格和中型SUV的空间,赢得了35万消费者的青睐。如今,众泰汽车“继往开来”,在众泰T600的基础上打造出众泰T600 Coupe车型。

,众泰T600Coupe,众泰汽车销量,新车上市


6月9日,众泰T600 Coupe在金华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都市酷跑SUV,推出含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及互联网智尊型在内共11款车型,搭载1.5T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6AT和6DCT三款变速箱。新车售价区间为8.68万元—14.68万元.

众泰T600系列首次采用1.5T+6AT的动力组成

与老大哥众泰T600相比,此次上市的众泰T600 Coupe可谓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新车提供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5MT、6AT及6DCT三款变速箱。

,众泰T600Coupe,众泰汽车销量,新车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600系列车型,首次采用了1.5T+6AT的动力系统,填补了众泰汽车在这一动力系统领域的市场空白。盖世汽车记者在发布会现场获悉,众泰T600 Coupe 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校,将1.5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级燃油经济性进行完美结合,达到了国内自动挡车型一流水准。

,众泰T600Coupe,众泰汽车销量,新车上市


众泰汽车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众泰T600 Coupe 1.5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仅为11.35秒,百公里油耗为7.9L,刹车距离为39米。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账面数据表现值得肯定。

新车基于众泰T600打造而来,质感更胜一筹

,众泰T600Coupe,众泰汽车销量,新车上市


就外观设计而言,众泰T600Coupe与众泰T600相当接近,悬浮式车顶、流线型车身线条等,更具时尚气息和饱满的质感。

,众泰T600Coupe,众泰汽车销量,新车上市

与外观相比,内饰上的升级变化是众泰T600 Coupe的一大亮点。新车采用更趋年轻化的黑色或棕色风格内饰,其皮质包覆式中控台设计与高端皮质座椅形成完美呼应,配合集控式三幅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的应用,营造出科技、时尚、奢华的座驾氛围。

,众泰T600Coupe,众泰汽车销量,新车上市

同时众泰T600Coupe搭载绿静技术和空调负离子发生器,是第一款防困设计车型,该功能配置在车辆通风或开启空调后就能开始工作,对二手烟、灰尘尾气有很好的净化作用。

延续低价高配策略,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车型

低价高配是众泰汽车一贯的市场和产品策略,此次众泰T600Coupe也不例外,新车起售价不到9万元,但全系标配电动天窗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实用和舒适配置。

,众泰T600Coupe,众泰汽车销量,新车上市


众泰T600 Coupe全系标配时尚电动天窗,并在尊贵型及以上的车型中优势运用全景电动天窗设定,借以最大化提升车内采光度及通风效果。同时,新车在座椅设计与用料方面同样精益追求,做工考究、触感舒适且软硬适中,全面满足驾乘人员对舒适性的极高要求。此外,座椅还提供电动调节、腰部调节、座椅记忆及分级加热等众多人性化功能配置。

,众泰T600Coupe,众泰汽车销量,新车上市


ABS+EBD、EPB电子驻车、智能车身防盗报警系统、后泊车雷达、前排四安全气囊、后门儿童安全锁、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电动空调、PM2.5绿净装置以及集成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收音机等,均在众泰T600 Coupe全系标配的行列。

而9寸中控彩色大屏、360°全景倒车影像、盲点信息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众多实用高端科技配置,则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行车保障和舒适的操控体验。

从2013年底众泰T600入市至今,三年半的时间,其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5万辆。而此次入市的众泰T600Coupe未来将于众泰T600和T600运动版一起完善T600产品序列,发挥各自在细分市场上的优势。

本文版权为盖世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盖世汽车)及作者。


关键字:众泰T6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