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东风风光新SUV命名“S560” 实车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01 16:42:01     编辑:ZFAN  
导读: 东风风光目前在售车型仅有风光580一款SUV,年内企业还将推出全新SUV车型,有望命名为“风光S560”。网通社获得一组东风风光S560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前脸线条棱角分明,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下方梯形格栅配以底部银色防刮板,整体彰显运动范。

东风风光目前在售车型仅有风光580一款SUV,年内企业还将推出全新SUV车型,有望命名为“风光S560”。网通社获得一组东风风光S560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前脸线条棱角分明,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下方梯形格栅配以底部银色防刮板,整体彰显运动范。

,东风风光SUV,东风风光S560,风光S560

,东风风光SUV,东风风光S560,风光S560

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且与两侧头灯组相连,灯组内部加入透镜,下杠两侧雾灯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底部配以银色下护板,更显大气。新车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两侧配备了卤素光源尾灯,镀铬饰条贯穿两个尾灯之间,凸显个性;银色下护板与车头相呼应,配合车顶行李架,整体野性十足。

,东风风光SUV,东风风光S560,风光S560

从尾标来看,新车预计将命名为“风光S560”,相比此前的命名逻辑增加了一个“S”。从此前曝光的内饰来看,东风风光S560中央配有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则是独立的空调控制旋钮。另外,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选用真皮材质,仪表盘配备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多种行车信息,但官方尚未公布最终设计造型。

据介绍,风光S560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届时将与此风光580组成东风风光SUV双子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多样的用车选择。市场表现方面,风光580上市至今不足1年,截止2017年4月底销量已突破15万辆。


关键字:风光S56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