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开瑞汽车 承载幸福与您“乡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31 11:20:15     编辑:ZFAN  
导读: 开瑞K60是开瑞汽车首款7座SUV,售价区间5.88万——7.78万,作为一款快乐家庭7座SUV,自上市以来一直取得不错的销量业绩。今年开瑞汽车与CCTV-7《乡约》栏目展开年度合作,开瑞K60将肩负幸福之车的使命,成为牵手成功嘉宾礼品,承载最诚挚的祝福。

开瑞K60是开瑞汽车首款7座SUV,售价区间5.88万——7.78万,作为一款快乐家庭7座SUV,自上市以来一直取得不错的销量业绩。今年开瑞汽车与CCTV-7《乡约》栏目展开年度合作,开瑞K60将肩负幸福之车的使命,成为牵手成功嘉宾礼品,承载最诚挚的祝福。

《乡约》是央视目前唯一一档相亲交友类大型户外访谈节目,走进地方,为当地优秀青年现场说媒,被誉为“家门口的真相亲”,是一档接地气的栏目,更是给人们生活带来幸福。今年,“专注七座 幸福生活”的开瑞汽车牵手CCTV-7,凡在今年的《乡约》栏目牵手的嘉宾,一年内领证,节目组将赠予新人“快乐家庭7座SUV”开瑞K60一辆。

目前,《乡约》栏目已经在桂林、西昌、徐州、上饶等地完成录制,现场展示的开瑞产品吸引了众多前来参与录制观众的目光,超高的产品性价比、实在的优惠政策让大家频频点赞,特别是作为《乡约》幸福之车的开瑞K60,无论是客户问询还是意向登记,都超出了预期。

高颜值,幸福更有面儿

K60在外观上采用开瑞新一代牛角家族DNA,整体造型时尚新颖。牛角造型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搭配鹰眼前大灯和发动机盖硬朗线条,霸气十足;侧身流畅腰线配合五幅花瓣轮毂和全黑大包围,不失动感。

大空间,幸福大家庭

K60车身尺寸为4618*1790*1780,提供2+2+3/2+3+2/2+3多种座椅布局,内部驾乘空间既充裕又灵活多变,无论拉人还是载物都游刃有余,特别值得一提的是K60第三排座椅空间,身高175cm的男性坐进后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有富余,可以说是一款真七座SUV。成功牵手的小两口可以带着全家人一起幸福出游。

上档次,幸福更放心

K60配备CCS定速巡航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提升了驾驶的便利性;领先的NVH静音调教、四门软包材质,让驾乘更加舒适;Bosch9.0 ABS+EBD、四轮碟刹系统、11环5纵9横笼式车身加上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对车内驾乘人员形成牢不可破的安全屏障。上档次的配置为全家人幸福护航。


关键字:开瑞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