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520幸福攻略-西城天道助你一臂之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19 10:54:30     编辑:ZFAN  
导读: 西城天道520分期专场团购会,现场购车即可参与小米手机、飞利浦液晶电视、山地自行车......循环大抽奖,开着福特车,载着心爱的她,还有辣么多的礼品,满满的都是幸福的味道!

浪漫的520表白日即将到来

今年最流行的表白方式

表白攻略

☑ 表白圣地:西城天道福特4S店

☑ 表白时刻:5月20日下午14:30-18:00

☑ 表白招数:每天一束花的钱,送她一辆福克斯

☑ 表白贴士:西城天道520分期专场团购会,现场购车即可参与小米手机、飞利浦液晶电视、山地自行车......循环大抽奖,开着福特车,载着心爱的她,还有辣么多的礼品,满满的都是幸福的味道!

购车优惠+循环大抽奖

活动优惠政策现场公布,限时低价抢购,现场订车更可参与循环大抽奖,多次中奖机会,小米手机、飞利浦液晶电视、山地自行车、儿童拉杆箱、小米充电宝、野营三件套......抽奖模式已开启,这些统统拿走,重点是——奖品可能都是你!一!个!人!的!

带女神看场电影,送她一束花,趁机向她表白

不如花同样的钱,送她一辆福克斯

给她一个不怕风吹日晒的未来

分期福享

购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福睿斯,日供仅需37元,购车即享0购置税、0商业险、3年0利率;除此更送3年免费交强险、3年免费车辆保养、3年免费道路救援。

活动期间订车并递交分期资料既可获得长安福特定制保温杯一个。

预约签到

预约客户到店签到即可领取毛巾礼盒一份,还可获取多种游戏礼券,参与多样游戏互动。


关键字:520 西城天道 团购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