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6月投产/或9月亮相 全新POLO最新谍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16 09:28:31     编辑:ZFAN  
导读: 日前,有国外媒体再度拍摄到了一组大众全新POLO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全新POLO将会在今年6月正式投入生产,并或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

日前,有国外媒体再度拍摄到了一组大众全新POLO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全新POLO将会在今年6月正式投入生产,并或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

,全新POLO谍照


,全新POLO谍照


从最近谍照来看,全新POLO的前脸使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黑色新车配备了卤素大灯,而红色新车的前大灯中则增加有LED日间行车灯,疑似为高配版车型。除此之外,新车下方雾灯区域及进气口的设计手法也与新款高尔夫有一定的相似之处,视觉效果较为时尚。

,全新POLO谍照


在侧面及尾部方面,全新POLO C柱后方线条设计更加倾斜,以此带来更好的运动视觉效果,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锋利。

,全新POLO谍照


新车将会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了解,全新POLO将为全球不同地区提供包括三缸/四缸发动机在内的12种动力系统,同时顶配的全新POLO GTI车型则将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来取代现款海外车型上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00马力。传动方面或匹配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字:6月投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