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宝骏310W亮相上海车展 居家一族最爱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20 15:59:29     编辑:ZFAN  
导读: 宝骏310W于亮相上海车展,该款车型提供5/7座版本,非常迎合当下民众的需求,适合居家一族

新车,热点车型,宝骏310W上海车展,宝骏310W上海首发

宝骏310W于亮相上海车展,该款车型提供5/7座版本,非常迎合当下民众的需求,适合居家一族。

宝骏310W车型的长宽高为4620 mm x 1710 mm x 1535 mm,轴距为2750毫米,总体尺寸比宝骏310(4032 mm x 1680 mm x 1450 mm)略大。

宝骏310W的后车门面积和D柱侧窗设计较长,远近光灯采用一体式设计,外层带有透镜,行李架置于车顶,与修长的车身相得益彰,给粉丝分留下极好的印象分。其车门配有镀铬装饰,与深蓝色的车身相映成趣,该款车型未采用免钥进入系统。本款车尾灯也进行了较大的设计改变,面积更大,采用LED光源,后雾灯则位于保险杠底部两侧,增添层次感。宝骏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新车,热点车型,宝骏310W上海车展,宝骏310W上海首发

宝骏310W的内饰则保持宝骏310的整体设计风格,配有一个中控台悬浮式液晶屏,内饰采用深棕和米色双色拼接,配置则能符合日常驾驶需求,其车身表面基本采用硬质塑料,宝骏310W后备厢比两厢车大,未来可能会推出7座版车型。该款车型搭载1.5 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8 kw,峰值扭矩为147 Nm,与五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热点车型,宝骏310W上海车展,宝骏310W上海首发

凭借其不俗的实力,宝骏310W未来可能会成为一款爆款车型,截止至发稿时,厂家尚未公布售价。

关键字:​宝骏310W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