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奇瑞品牌之夜点亮“明日奇瑞” 瑞虎轿跑概念SUV发布 瑞虎7 SPORT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18 06:50:45     编辑:ZFAN  
导读: 2017年4月17日晚,“正青春·致未来——2017奇瑞之夜”在上海万国体育馆荣耀开启。奇瑞20年的技术与品牌积淀震撼亮相,诠释前瞻造车理念的瑞虎轿跑概念SUV横空出世,瑞虎7 SPORT版车型压轴上市……一个接一个惊喜点燃“奇瑞之夜”,在现在与未来的交织“对话”中,打开了一个精彩无限的“明日奇瑞”。

2017年4月17日晚,“正青春·致未来——2017奇瑞之夜”在上海万国体育馆荣耀开启。奇瑞20年的技术与品牌积淀震撼亮相,诠释前瞻造车理念的瑞虎轿跑概念SUV横空出世,瑞虎7 SPORT版车型压轴上市……一个接一个惊喜点燃“奇瑞之夜”,在现在与未来的交织“对话”中,打开了一个精彩无限的“明日奇瑞”。

(“奇瑞之夜”现场主图)

“从现在到未来” 的技术盛宴

“奇瑞之夜”活动现场,舞台与绚烂灯光营造的两座“技术之城”、“未来之城”矗立相望,它们一个代表着奇瑞现阶段的最新技术研发成果,一个代表着未来技术战略规划。奇瑞汽车副总经理白雷蒙(Raymond Bierzynski)、奇瑞上海技术中心动总总监苏大明(Damien Sotty)、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兼产品技术中心执行总监陆惟一博士以及奇瑞汽车造型执行总监詹姆斯?霍普(James Hope)轮番登场,通过“现在对话未来”的形式,深入解读奇瑞平台技术、动力技术、智能科技以及瑞虎品牌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技术亮点和未来规划,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纷呈的技术盛宴。

(图为奇瑞T1X平台)

这些支撑正向开发的关键技术,向人们展示了奇瑞对未来人车生活方式的深度思考,以及创造“FUN 精彩无限”品牌核心价值的实力。从现场发布的技术成果来看,奇瑞战略转型2.0阶段覆盖SUV与轿车产品的T1X、M1X等多车型平台,到未来3.0阶段将进一步形成拥有包括A3X、M3X等在内的多车型平台,建立可衍生不同类型产品、兼容不同使用功能、支撑不同能源驱动的“平台矩阵”。奇瑞第二代动力总成技术以应用在艾瑞泽7和瑞虎7上的1.5 TCI发动机、即将搭载瑞虎7 SPORT版的DCT变速箱为代表;第三代动总技术还将推出1.2TGDI、1.6TGDI发动机和多款新能源动力系统,实现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为奇瑞下一代产品提供收放自如的澎湃动力。

(图为奇瑞第三代动总技术)

顺应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的大潮,奇瑞在成功开发出自动驾驶汽车、车载互联等智能互联技术的基础上,正着力开发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以及以超视距探测V2X技术(V2X是车与车V2V、车与交通基础设置通信V2I、车与人通讯V2P的统称)、眼球跟踪、面部识别、增强现实(AR)等“黑科技”为支撑的智能互联技术,构建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智能移动出行新生态。这些充满科幻风、未来感的先进智能技术,都计划在2020年之前陆续量产应用到奇瑞新一代产品上。

(图为奇瑞眼球跟踪技术)

瑞虎概念车震撼演绎未来SUV

今年“奇瑞之夜”的重头戏,是一款全新的概念车——瑞虎轿跑概念SUV亮相发布。它代表了奇瑞在品牌、设计和技术方面的前瞻视野,诠释了奇瑞对未来瑞虎SUV的畅想。

(图为瑞虎轿跑概念SUV)

正如奇瑞营销公司执行副总兼品牌战略部长彼得?穆勒(Peter Mueller)在开场时所说,奇瑞成立以来的20年,是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增长和发生巨大变化的20年。年轻一代消费者日渐崛起,他们正是奇瑞的目标人群。因此,奇瑞这几年以艾瑞泽5、瑞虎7、瑞虎3x为代表的新一代产品在2.0战略下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从去年北京车展发布的奇瑞品牌展望概念车——FV2030,到今年的瑞虎轿跑概念SUV,奇瑞一直希望以更加前瞻的视野前进,为引领汽车发展潮流而努力。

瑞虎轿跑概念SUV轮廓是coupe造型,充满运动感,长轴距让这它看起来更稳。四个车门采用对开门设计,不仅外型时尚酷炫,功能上也更方便后排乘客进出。设计师将奇瑞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的设计理念进一步沿用到这台车上,同时汲取了日常潮流消费品中的一些流行元素和时尚界设计元素,大量使用轻量化材质、可呼吸材质等,搭配明亮的色彩,彰显出奇瑞前瞻、独特的设计DNA。

(图为瑞虎轿跑概念SUV内饰)

这款概念车的诸多技术细节都能体现出匠心独运。例如,多功能方向盘既可以作为普通方向盘操控,还可以在自动驾驶模式下,作为游戏操作杆来玩虚拟视频游戏,配合4D座椅的波动和旋转和可摘取便携蓝牙耳机,实现逼真的游戏体验。

可以说,具有前瞻视野的瑞虎轿跑概念SUV充分诠释了“FUN TO DRIVE”的品牌形象,传达了年轻、时尚、运动、创新的气息,体现了奇瑞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刻洞察。

瑞虎7 SPORT 澎湃上市为青春喝彩

每一个令人振奋的未来都是从脚下的现实启航。如果说瑞虎轿跑概念SUV让人们看到了未来的瑞虎SUV,那么“奇瑞之夜”当晚宣告上市的瑞虎7 SPORT版车型,则让人们看到了梦想如何一步步成真,以及触手可及的精彩车生活。

瑞虎7 SPORT定位为“SUV驾控专家”,可谓瑞虎7车型的最强引擎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6.3L。SPORT版车型在动力性、舒适性、配置、燃油经济性上相比其他车型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外观上,瑞虎7 SPORT采用全新设计的运动保险杠,并进行熏黑处理。尾部设计依然厚重,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管。新车采用19寸多辐式运动轮圈,整体外观独具越野气质。瑞虎7 SPORT现场公布的售价为109,900元-150,900元。

(图为瑞虎7 SPORT)

带着青春、运动气息的瑞虎7 SPORT版,也是今年“20岁”的奇瑞,送给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自2010年启动战略转型“三步走”以来,奇瑞坚持走品质与品牌提升的内涵式发展之路,希望未来成为与外资品牌在全球市场竞争的百年企业。在战略转型1.0阶段,奇瑞成功建立了以V字型流程为核心的正向开发体系,筑牢与外资品牌同台竞争的“基本功”。如今的2.0阶段,奇瑞进一步把正向体系从研发,向采购、生产、营销等其他运营体系深入推进,深化全体系能力建设。未来的3.0阶段,奇瑞将继续深化全球市场布局,进入真正核心的海外发达市场,成为具有竞争力的全球化公司。

穿越20年时光的“奇瑞之夜”,走进崭新时代的“全新一天”。奇瑞用精彩的技术和品牌实力,展示了对市场和消费者日趋深入的洞察,诠释着“FUN 精彩无限”的品牌核心价值。未来已来,一个精彩的“明日奇瑞”让人拭目以待!

关键字:奇瑞之夜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