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荣威i6 1.0T或上海车展上市 拉低门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30 10:19:02     编辑:ZFAN  
导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i6 16T车型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马力的1.0T三缸发动机,并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入门价格有望下探至7-8万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i6 16T车型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马力的1.0T三缸发动机,并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入门价格有望下探至7-8万元。

新车,荣威i6

新车,荣威i6

荣威i6及混动版本荣威ei6均基于上汽全新MIP架构开发。荣威i6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此等尺寸介于紧凑型与中型之间,外观设计方面,新车还继承了Vision-R概念车的多数设计理念。

新车,荣威i6

荣威i6的内饰样式与RX5拥有极高的相似度,中控台上部采用了搪塑材质,中部缝制了小荔枝纹理真皮,中心位置是10.4英寸中控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125PS),最大扭矩为170Nm,作为参考,现售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字:荣威i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