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吉利全新小SUV“远景X1” 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01 11:23:32     编辑:ZFAN  
导读: 吉利全新SUV远景X1定位于“城市迷你SUV”,新车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远景X1将于今日亮相。新车采用吉利家族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整体拥有极高辨识度;内饰配有液晶数字仪表盘和中控大尺寸显示屏,并配备全景天窗;动力方面,远景X1有望搭载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吉利全新SUV远景X1定位于“城市迷你SUV”,新车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远景X1将于今日亮相。新车采用吉利家族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整体拥有极高辨识度;内饰配有液晶数字仪表盘和中控大尺寸显示屏,并配备全景天窗;动力方面,远景X1有望搭载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上市,吉利远景,吉利远景X1,吉利小型SUV

远景X1虽然定位入门级小型SUV,但内部设计风还是非常时尚的。中控部分的设计灵感取材于造型立体、动感时尚的冲浪板,据介绍,中控面板的材质采用了镭射激光雕刻工艺,营造出一定的多维立体感。

新车上市,吉利远景,吉利远景X1,吉利小型SUV

在颜色搭配上,新车采用黑橙双色设计。据介绍,新车座椅综合考虑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有效降低用户的驾乘疲劳感。同时,D型多功能方向盘为用户扩大了腿部空间,也集成着音量控制和蓝牙电话等实用功能按钮。

新车上市,吉利远景,吉利远景X1,吉利小型SUV

外观方面,远景X1采用了“吉利3.0产品”的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家族特征明显。“凸”字造型的下格栅轮廓与吉利当前的SUV车型相似,并采用银色饰条包裹,彰显出动感时尚和SUV的粗犷风格。

新车上市,吉利远景,吉利远景X1,吉利小型SUV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贝壳样式尾灯组,顶部尾翼造型美观,可在行驶过程中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同时后保险杠采用银色装饰,突出其个性化。

动力配置方面,根据此前了解,远景X1将采用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额定功率为65千瓦,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3升和5.9升。


关键字:远景X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