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挑逗你的驾驭激情——长安CS95见证强者之“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2-22 09:47:25     编辑:ZFAN  
导读: 大雪飘飞,银装素裹,每年冬季,北国之地总是格外富有韵律和美感,每到这个时刻,一众车企都会携旗下主力车型,赶赴这片白皑天地开展冰雪试驾。自然与机械的交融碰撞,让自然之美以外,更添速度与激情。2 月14日,来自长安汽车CS95的这场冰雪试驾却显得尤为不同:一面是国家品牌 、全球品质带来的王者光环;一面是中国最强“芯”带来的极地颠覆体验,开场便注定本次冰雪试驾的非凡气场。

大雪飘飞,银装素裹,每年冬季,北国之地总是格外富有韵律和美感,每到这个时刻,一众车企都会携旗下主力车型,赶赴这片白皑天地开展冰雪试驾。自然与机械的交融碰撞,让自然之美以外,更添速度与激情。2 月14日,来自长安汽车CS95的这场冰雪试驾却显得尤为不同:一面是国家品牌 、全球品质带来的王者光环;一面是中国最强“芯”带来的极地颠覆体验,开场便注定本次冰雪试驾的非凡气场。

 

国家品牌 天生王者气场

王者总是自带气场,长安汽车如是。自2016年11月,长安汽车凭借多项企业资质成功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成功加冕成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领头者,便加速开启了长安汽车及旗下各品系产品响应国家号召、集体向上发展的企业战略目标。

长安汽车一直坚持科技创新,打造中国最强大且持续领先的研发能力。目前,已经在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伯明翰、美国底特律等建立起全球研发格局,实现24小时不间断协同研发,长安汽车科技研发实力已连续4届8年居中国 汽车行业第一;并建立了严苛的汽车研发流程体系和试验验证体系、汇聚全球智慧的供应商体系,确保每一款产品的高标品质。

 

军工品质、国家品牌,促就了长安汽车天生不凡的王者气场。而源自全球研发格局,集纳全球供应商智慧,历时6年打造的重磅车型长安CS95,更是堪称流淌王者基因的强者座驾。

冰雪淬炼 动力三剑客造就强者座驾

悍将,总会给时代一枚深重烙印,长安CS95如是。此次的冰雪试驾,是长安CS95继广州车展全新亮相后的第一次试驾活动,,零下30°的极寒,小驼峰、U型弯、S型弯、高速组合弯极难的冰雪试炼,只为展现长安CS95强者座驾的超高性能。

 

驾驶大型SUV雪地漂移,绝对称得上是一件疯狂的事情。而采用前置四驱布局,动力配备2.0T直喷增压发动机,重心高、质量大的7座SUV长安CS95,你是否果断认为它就不擅长冰雪漂移?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不过,实际上想要完美完成雪地试驾,并不是对产品极限动力的追求,而是对综合性能的考察。而从产品综合角度来看,必然需要探究到的是长安CS95“动力三剑客”的黄金性能组合,即“国内最强蓝鲸2.0TGDI发动机+全球领先日本爱信TF-81S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一代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以及长安CS95在智能化安全方面的越级配备。

世界一流,中国第一的蓝鲸2.0TGDI,这款发动机由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历时68个月研发而成,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蓝鲸2.0TGDI发动机开发过程中,英国中心团队协同国内团队,牵头推动概念设计、性能开发、技术攻关等工作,成功攻克了多项国际性难题,最终打破了国外动力产品在2.0L以上先进汽油机产品的垄断地位,成为中国品牌先进发动机产品的自主研发能力最强者。

 

这款发动机能够实现233/5000-5500rpm的马力输出、360N•m/1750-3500rpm的峰值扭矩。超越同级劲敌汉兰达350N•m的性能数据,不禁让人对长安CS95的强劲加速体验感跃跃欲试。

极速换挡,随心掌控的爱信TF-81S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爱信变速器的品质成熟、可靠性深为大众所熟知,而这款与“中国最强芯”完美匹配的爱信6AT变速器,最大可承载450N•m的扭矩,具有高效的传递效率和优良的燃油经济性;

其不足0.8秒的快速换挡响应,灵敏、平顺提供更高安全保障。在满足各类人群轻松驾驶的同时,这款变速器还提供动感十足的手动模式,让喜爱挑战极限的越野爱好者,哪怕在冰雪极地也能随心纵享驾驶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95的四驱车型采用的是国际领先的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 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它可以根据道路工况合理分配前后轮扭矩,有效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和驾驶者对车辆的掌控力,同时,可实现扭矩实时分配,扭矩传递达到2000 N•m,前后轮细微速度差,为车辆带来更高效的驱动性能,让长安CS95雪地体验充满极致越野趣味。

除了黄金组合“动力三剑客”外,长安CS95还搭载世界顶级供应商博世第9代ESP系统,让操控反应更灵敏、精确。该系统兼容ABS、EBD、TCS、HBA、HBB等丰富的主动安全功能。特别是在雪地等特殊路况和环境下,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并确保车辆在急刹车、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的车辆稳定。

此外,在长安CS95上,我们可以看到诸多最新的无人驾驶智能技术配置的应用,这一切都让CS95的智能安全更全面,也为冰雪试驾环境下的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高效黄金动力组合、丰富安全智能配置,让长安CS95最终完美递交了此次长白山冰雪淬炼的答卷,反击市场质疑,充分印证了长安CS95强者座驾的不凡性能,“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的烙印也将越来越深。

勇于颠覆  时代巨子多骄

勇者惯于颠覆时代前行,中国自主品牌如是。曾经中国自主品牌车型与合资车型有着千差万别,核心动力的垄断,研发技术的瓶颈,都让自主品牌无法与合资车型相抗衡。

现今,从长安汽车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到长安CS95国内最强蓝鲸2.0TGDI的推出,再反观市场上多个自主品牌的不断变革和创新,如哈弗系SUV创造的市场销售奇迹,到奇瑞瑞虎7外观设计获红点大奖……都标志着中国自主品牌在多个层面的不断突破、创新和集体向上发展趋势。

 

而其中,以长安汽车为首的自主强企,以长安CS95为代表的高性能车型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他们将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回归汽车性能本质的时代,擎动中国汽车品牌的第三次跃升。未来,我们一起屏息期待!


关键字:长安CS9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