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3月上市 全系配置升级 2017款凯翼X3信息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2-15 10:08:03     编辑:ZFAN  
导读: 凯翼X3是凯翼品牌产品布局中的一款重要A级智能互联SUV车型,自2016年6月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以及智能化的高品质配置,备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记者从凯翼官方了解到,2017款凯翼X3预计将于3月上市,目前各地经销商处已经陆续到货。

凯翼X3是凯翼品牌产品布局中的一款重要A级智能互联SUV车型,自2016年6月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以及智能化的高品质配置,备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记者从凯翼官方了解到,2017款凯翼X3预计将于3月上市,目前各地经销商处已经陆续到货。

7项增配77项升级

作为凯翼品牌下的首款智能互联SUV,凯翼X3自上市以来,每一次改变都是一次提升。此次推出的2017款凯翼X3对原有车型配置重新做了调整,也将原有的“智联”系列更名为进取版至旗舰版。

此次2017款凯翼X3在原版型基础上进行了7大增配77项升级,其中新车根据版型的不同,标配有ESP、3D智能包、倒车影像、导航、18寸铝圈、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共计7项配置。同时,在品质方面,2017款凯翼X3实现了12项NVH升级,35项细节工艺升级,而智能方面做到了30项软件优化及系统升级。

2017款凯翼X3的长/宽/高仍为4335mm/1796mm/1665mm,轴距2530mm,最小离地间隙190mm。新车搭载1.6L DVVT MT/CV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93/6150 KW/rpm,最大扭矩160/3900 Nm/rpm。

智能升级

高科技配置一直是凯翼X3的核心竞争力之一,2017款凯翼X3在继承上一代的高科技配置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升级。旗舰版将标配3D智能包,主要包含:3D全景泊车、盲区监测功能、车道偏移侦测功能及前排座椅电加热,从用车体验以及安全驾驶方面再次提升了产品品质。

3D全景泊车当车辆挂入倒挡时采用全新三维视角在大屏上呈现360度概况,使之一目了然;盲区监测主要通过对行进过程中的车辆左右盲区有超车情况时,通过声音警告驾驶员,极大提高了行车安全; 车道偏移则是在系统检测到车辆偏移或即将偏离车道的时候,对驾驶员进行声音警告,同时在仪表盘上通过直观图形进行闪烁报警。

实尚升级

发烧友版、尊贵版以及旗舰版凯翼X3将标配电动天窗。不仅使得车辆内部采光更优秀,还使得X3更具有运动、时尚的感觉。天窗可通过按键和语音两种方式开启,也让X3操控更具有便捷性和智能范。

18寸轮毂也将成为尊贵版和旗舰版的标配,此项升级或将成为同级车型中标配轮毂尺寸最大的车型,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喜好。

配置升级

2017款凯翼X3在科技配置上,除入门版本外均标配10.1寸大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科技配置,其中豪华版已标配倒车影像及导航系统。

10.1寸智能大屏由苹果供应商富士康提供,分辨率达到1280×720。屏幕采用康宁玻璃,坚固耐划。实测显示,10.1寸智能大屏极限工作温度可低至零下40度。同时,屏幕反光及眩光控制也在可接受氛围内,保证了日常行车的安全性。此外,2017款凯翼X3豪华版新增倒车影像功能,让驾驶更安心便利。

标配来自法雷奥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法雷奥集团:世界领先,欧洲第二大汽车零配件厂商,为世界知名汽车厂提供配套,在汽车动力总成、节能减排和电子新能源等方面有独特的经验与技术优势。),采用先进的无线射频识别技术,通过智能钥匙中的芯片感应自动识别。只要用户靠近车门轻按门把手上的解锁键,就能轻松开关车门锁;同时当用户进入车内,检测系统就会马上识别智能钥匙,确认无误后即可按键启动车辆。免除了用户掏钥匙开门,插钥匙点火启动的烦恼,更加智能化、人性化。

安全升级

发烧友版、尊贵版与旗舰版车型将标配HHC上坡智启辅助系统与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方位呵护了行车安全同时以超越同级的表现,为消费者带来了舒适、安全的全面驾趣提升。

由德国博世提供的ESP 9.1版本(博世集团是世界500强,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是博世Bosch公司的专利), 集ABS+EBD制动防抱死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以及HHC上坡智启辅助系统为一体,不仅能够在恶劣天气保持车辆行驶稳定,还能解决许多车主面临的坡道溜车的烦恼,保证行车安全。

小结:可以看出2017款凯翼X3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全新的科技及安全配置使其在同级车中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关键字:2017款凯翼X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