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预计售10-15万 荣威i6将推出6款车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2-09 09:16:45     编辑:ZFAN  
导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i6的预计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将推出6款车型。根据我们此前获得的消息,这款车将会在2月17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i6的预计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将推出6款车型。根据我们此前获得的消息,这款车将会在2月17日正式上市。

荣威i6,价格,荣威i6价格,荣威i6配置

荣威i6,价格,荣威i6价格,荣威i6配置

  荣威i6是荣威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荣威家族式的设计,大面积的横向饰条与两侧的大灯相连,具有不错的横向延展性,看上去十分大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荣威i6,价格,荣威i6价格,荣威i6配置

荣威i6,价格,荣威i6价格,荣威i6配置

  在车内,荣威i6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控屏被一块大尺寸的屏幕所占据,其将搭载YunOS操作系统。在其他配置方面,该车还将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车辆动态控制系统、LED日间行车灯等。

荣威i6,价格,荣威i6价格,荣威i6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缸1.0T(官方将其称之为SGE 16T发动机)和四缸1.5T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匹配上,1.0T发动机预计匹配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形式方面,荣威i6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


关键字:荣威i6 价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