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上汽全新名爵锐腾配置表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2-21 10:09:22     编辑:ZFAN  
导读: 12月16日,上汽乘用车发布了全新名爵锐腾配置表。除了此前透露的外观及内饰全面升级,全新名爵锐腾还提供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种手机互联模式,全新调校的悬架提升了舒适性,并新增一款手动版车型,将进一步满足年轻人对车载互联、操控性等更高品质驾乘体验的需求,也体现了上汽对消费者的充分尊重。新车将于本月19日上市。

12月16日,上汽乘用车发布了全新名爵锐腾配置表。除了此前透露的外观及内饰全面升级,全新名爵锐腾还提供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种手机互联模式,全新调校的悬架提升了舒适性,并新增一款手动版车型,将进一步满足年轻人对车载互联、操控性等更高品质驾乘体验的需求,也体现了上汽对消费者的充分尊重。新车将于本月19日上市。

全新名爵锐腾

从官方提供的配置表来看,全新名爵锐腾搭载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可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适配绝大部分手机型号,满足驾驶者对智能互联的需求,优化用户体验。新车还配备了全新D字形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将进一步提升操控握感。此次新增的20T手动豪华版车型,配备8英寸中控大屏、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以及18寸轮毂,车型选择更加丰富,为操控达人们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全新名爵锐腾-inkaLink智能娱乐行车系统

名爵锐腾在上市之初就以“8秒破百”的加速成绩打造高性能标签。此次全新名爵锐腾搭载了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20T和3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实现低油耗与强劲动力的兼顾。全新名爵锐腾还对变速器性能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平顺性。此外,全新名爵锐腾对悬架进行了升级调校,驾乘舒适性更出色。

全新名爵锐腾-全新D字形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MG名爵品牌从1924年诞生以来,始终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具驾驶乐趣的高品质座驾。上汽洞察年轻人对SUV车型的需求特点,在保持产品高性能的基础上,对全新名爵锐腾外观内饰以及舒适性进行全面升级,产品力进一步提升。12月19日,全新名爵锐腾将以更全面的竞争优势与公众见面,只待最终售价揭晓。

全新名爵锐腾

关键字:全新名爵锐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