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雷凌1.2T鑫宝上市发布会1217盛大开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2-15 10:33:37     编辑:ZFAN  
导读: 作为雷凌家族的新成员雷凌Turbo 已经陆续到店,雷凌品牌自2014年问世以来,以时尚动感的先锋形象和先进技术引领中级车新风潮。随着雷凌Turbo上市,雷凌家族形成涵盖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的全擎动力矩阵。

作为雷凌家族的新成员雷凌Turbo 已经陆续到店,雷凌品牌自2014年问世以来,以时尚动感的先锋形象和先进技术引领中级车新风潮。随着雷凌Turbo上市,雷凌家族形成涵盖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的全擎动力矩阵。

国家购置税减半即将结束,再不购就真的“税”不着了!郑州鑫宝店12月17日雷凌1.2T上市预售会暨小型车“抢税”活动盛大开启,雷凌1.2T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是什么让大家翘首以盼雷凌1.2T,是价格?是性能?还是品质?

超高的性价比,足以让我们心动,可是郑州鑫宝高新区店的活动,错过就要在等一年,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活动就在12月17日,这里有你意向不到的惊喜,更有超值优惠等你来!

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12月17日(本周六)

【活动地点】郑州鑫宝高新区店

【活动细节】

莅临尊享幸运礼:到店赠送广汽丰田精美指甲钳套装;

趣味试驾有惊喜:活动当日提供雷凌汽油版、雷凌1.2T、雷凌双擎的试驾体验,参与试驾即赠送定制抱枕一个;

超值让利0距离:抢购299元新车预售券,享999元小型车保养终身免工时优惠;

分期购车0负担:分期按揭订购雷凌全系、致炫,劲免分期手续费!

订车好礼尽情享:活动现场订车即送扫地机器人、山地自行车、帐篷等其他精美礼品;

临近年关,购置税减半即将结束,你想买车,优惠我们也绝不含糊!

郑重承诺,本次活动优惠绝对是年前最低,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参与活动现场互动,还有机会赢取精美大礼包;

幸运好礼等你来!

趣味游戏等你来!

现场亲子互动,给孩子足够的空间,创作出心中的巧克力。

醉酒模拟体验,珍爱生命,拒绝酒驾,360°全方位体验醉酒驾驶。

这一次我们不玩虚的,你敢来,我们就敢卖;

更多详情咨询:0371-55527000

地址:郑州鑫宝高新区店(瑞达路与梧桐街交叉口西300米路南)


关键字:  雷凌1.2T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