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起亚KX7首秀,东风悦达起亚亮相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21 11:58:36     编辑:ZFAN  
导读: 11月19日至27日,2016年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中国)携19款车型精彩亮相,不仅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中型SUV KX7带来全球首秀,新近上市的新一代K2也魅力登场。

11月19日至27日,2016年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中国)携19款车型精彩亮相,不仅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中型SUV KX7带来全球首秀,新近上市的新一代K2也魅力登场。

本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和起亚汽车展馆面积近2000平方米,展台沿用起亚全球统一的家族“虎啸式”3D立体空间设计风格。此次亮相有起亚新一代K2和起亚KX7。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新K3、K4、K5K5混动版等车型,以及KX5、新KX3、新智跑等SUV车型,与进口起亚K9、NIRO、2017款霸锐、全新索兰托L、全新嘉华、佳乐等也亮相本次车展。新KX3《英雄联盟》展区非常吸引人,还有VR驾驶体验等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新一代K2 强势来袭

新闻发布会上以Rap的形式演绎“人生的第一辆车”,确实很有新意。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群年轻化趋势的演变,以“第一辆车的新标杆”为产品定位的新一代K2,将目光瞄准蓬勃进取的青年人。

新一代K2犀利的大灯及革新的虎啸式前脸,配合流畅腰线和一体式尾灯,外观确实相当犀利。科技上,新一代K2增加了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后备箱智能开启、静态转弯辅助灯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确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KX7 精彩亮相

东风悦达起亚即将于明年初上市的旗舰SUV作品KX7也亮相本次车展,基于索兰托L车型打造,车身长度得到增加,进一步丰富了起亚SUV的产品线。外观采用虎啸前脸设计,配合大尺寸进气格栅,越野气息浓厚。尾灯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和中控台上方采用悬浮式显示屏,设计感相当不错。KX7将提供2.0L、2.4L及2.0T三款发动机车型,凭借着较高的颜值和韩系车不错的性价比,相信KX7在中型SUV市场会有不错表现。

革新经营 驱动未来

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在“革新经营 驱动未来”经营方针指导下,推出了KX5、新K3、K5混动版、2016款智跑、2017款K4、新KX3、新一代K2等一系列满足顾客需求、具有差异化和极强市场竞争力的新车型。同时,继续坚持以顾客为中心,通过提升顾客购车、用车体验和满意度,塑造了深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形象。


关键字:东风悦达起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