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6广州车展:江淮瑞风A60售13.95万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21 11:11:05     编辑:ZFAN  
导读: 在本届车展上,江淮瑞风A60正式上市,售价为13.95-17.95万元。新车供四款车型,该车也将成为江淮品牌的旗舰级轿车。

在本届车展上,江淮瑞风A60正式上市,售价为13.95-17.95万元。新车供四款车型,该车也将成为江淮品牌的旗舰级轿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宝瓶口”的江淮家族式设计风格,多幅条镀铬格栅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包围融为一体,很有立体感。而车尾方面,尾灯全部采用了LED光源,方正的尾灯视觉上看起来更加稳重。

内饰方面,瑞风A60以商务风格为主,看起来很稳重。木纹石板质感很好,商务风格的石英表放置在了中央液晶屏右侧。配置方面,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动遮阳帘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也出现在配置单上。

动力方面,瑞风A60将采用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与发动机配合的将是一款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在今后,还将有一款2.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关键字:江淮瑞风A6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