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该我们上场了!奇瑞瑞虎7震憾上市 售9.79万-15.89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9-21 11:05:46     编辑:ZFAN  
导读: 昨夜,北京,奇瑞瑞虎7以9.79万-15.89万的价格震憾上市。这款基于4年前日内瓦车展上获得设计大奖概念车型TX平台设计诞生的车型,无论从外观、配置还是从动力、操控性能上,不管是N年前上市的长城H6,还是上市不足一年的吉利博越,显然已不是它的对手。奇瑞以强大的研发能力、卓越的人才实力再次刷新了中国品牌SUV的最高水平纪录。

昨夜,北京,奇瑞瑞虎7以9.79万-15.89万的价格震憾上市。这款基于4年前日内瓦车展上获得设计大奖概念车型TX平台设计诞生的车型,无论从外观、配置还是从动力、操控性能上,不管是N年前上市的长城H6,还是上市不足一年的吉利博越,显然已不是它的对手。奇瑞以强大的研发能力、卓越的人才实力再次刷新了中国品牌SUV的最高水平纪录。

瑞虎7的定价显然已超出了我们所有人的意料,9.79万的起售价,足以让所有的竞争品牌颤抖。这里我们不再累述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科技配置,因为瑞虎7的价位区间,已注定了她在同级产品层面是目前市场上无人能企及的对手。


接下来,伙伴们,该我们上场了!

我们将一起见证:一个新的传奇

更多详情请咨询

郑州盈丰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奇瑞汽车郑州盈丰直营店

销售热线:0371-5537388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55373222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三环与丰庆路交叉口西50米


关键字:奇瑞瑞虎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