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迈锐宝XL部分参数配置曝光 2月27日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2-25 09:43:4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公布了迈锐宝XL的部分参数配置,新车将会搭载2.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会在2月27日正式上市。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公布了迈锐宝XL的部分参数配置,新车将会搭载2.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会在2月27日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基于海外版新一代迈锐宝打造,其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结合全新造型的前大灯来看,新车前部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

车身尺寸方面,迈锐宝XL的长宽高分别为4923/1854/1477mm,轴距为2829mm,相比在售的老款迈锐宝轴距增加了92mm。另外根据车型的不同,后备箱的容积也会有所变化,2.5L车型后备箱容积为520L,1.5T车型后备箱容积为505L。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采用了全新的“Cross(X)Limits/突破界限”设计语言,棕色、灰色以及黑色的整体配色也营造了较为不错的质感。

配置部分,根据公布的信息来看,迈锐宝XL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苹果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电动天窗、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辆脱困、坡道起步辅助、通用FNC专利前通风刹车盘以及制动热衰减辅助等。另外,两种动力车型均配备自动启停系统。

中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8英寸多点触控液晶屏、安吉星4G LTE、车载Wi-Fi、BOSE剧院级9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等。另外,在安全配置上,根据不同车型还会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防碰撞预警、碰撞缓解系统、行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远光灯自动控制、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迈锐宝XL将会搭载2.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2牛米。传动方面,2.5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2.5L车型综合油耗为7.3L/Km,1.5T车型综合油耗为6.0L/Km。

关键字:迈锐宝XL 2月27日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