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圈粉30万 看全新速锐的年终总结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18 14:33:47     编辑:feifei  
导读: 俗话说: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除了过硬的产品实力,领先的技术优势之外,独具情怀且总能打动用户的公关营销策略,更是在全新速锐2015年营销征途中更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每到年底,年终总结总能霸屏。这是一个永不过时,且历久弥新的新年打开方式。当然,年终总结并非职场人士的专利,对于全新速锐而言,2015年是充实而圆满的一年。乘联会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全新速锐累计销量正式突破30万大关。那么问题来了,缘何全新速锐轻松圈粉30万?!以下就是真相……

2015,秀的就是数据

但凡年终总结,成绩单是喜是忧,数据最能说话。自2012年上市以来,全新速锐凭借比亚迪在汽车电子、设计、安全、工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备受万千用户宠爱。其在上市第四个月成功跻身月销万辆俱乐部,并斩获27项大奖;2013年6月,即上市满十月之际,迎来10万用户,成为自主品牌最快突破十万保有量的车型;2014年 6月,再进10万,迎来第20万个用户;而到2015年岁末,全新速锐正式迎来第30万个用户,以一个高亢的姿态迎接2016。

2015,拼的就是车品

估计很多人和我一样好奇,如此漂亮的成绩单,全新速锐是如何做到的?实话实说,这不是靠运气,而是凭实力、拼车品:其外有家族式“双飞翼”造型前脸,柔美身线+圆润尾部,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双色运动型轮毂、双边双出运动型尾排等时尚装饰,潮而不俗;内有棕黑内饰、豪华皮座椅、4.3英寸TFT屏炮筒式液晶仪表、18处储物格等设计,兼顾时尚与舒适。

在此基础上,更让用户倾心的还有全新速锐的安全贴心和智能人性化。其集8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ESP系统、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同级难以集齐的装备于一身,为用户出行进行全方位防护,以PM2.5绿净系统、CCS定速巡航、全自动恒温空调等高端科技为用户营造舒心、愉悦的驾乘生活。

2015,玩的就是营销

俗话说: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除了过硬的产品实力,领先的技术优势之外,独具情怀且总能打动用户的公关营销策略,更是在全新速锐2015年营销征途中更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联合自家“兄弟”G5组成“智锐”双雄强势登场,以高逼格品酒会+开心麻花时尚舞台剧打造独具特色的上市发布会,让全新速锐在2015一开年就精彩绝伦。

此外,全新速锐还贴合80后消费者制作了系列精彩创意:例如将被80后追捧的游戏“三国杀”植入到创意图文中,又比如贴合大家最关心的热点“雾霾”引出全新速锐的PM2.5绿净技术等,都备受好评!

当然,30万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一种激励!凭借30万用户的口碑基础,全新速锐将会继续以实力让更多消费者路转粉。接下来的2016,期待全新速锐更出彩。


关键字:全新速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