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特斯拉MODEL S将推中期改款车型 或3月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04 09:36:52     编辑:木子李  
导读: 特斯拉MODEL S自2012年推出以来已经3年多的时间,中间该车在设计方面还未曾更新过。最近,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将会在今年3月推出中期改款的MODEL S车型,而此次中期改款的重点就是涉及到外观设计的更新。

特斯拉MODEL S自2012年推出以来已经3年多的时间,中间该车在设计方面还未曾更新过。最近,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将会在今年3月推出中期改款的MODEL S车型,而此次中期改款的重点就是涉及到外观设计的更新。

对外观设计进行调整

特斯拉MODEL S将推中期改款车型 或3月发布

特斯拉将会在今年3月推出中期改款的MODEL S车型

据外媒消息,这次中期改款的MODEL S的外观调整将会借鉴最新的MODEL X SUV的一些细节设计,比如进行头灯和保险杠样式的调整,采用更小尺寸的进气隔栅设计等,总之会带来一定的新鲜感。

MODEL S自2012年推出以来已经对配置、动力进行了多次升级,但是在包括外观等的设计上还没有进行过调整。外媒称这次的改款车最早将会在今年的3月份正式推出。

关键字:特斯拉MODEL S 中期 改款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