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能源汽车市场暗潮涌动 秦主沉浮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6 10:14:40     编辑:feifei  
导读: 比亚迪秦、唐等车型搭载的“混合动力专利技术”获得中国专利金奖,为汽车厂商首次在新能源领域获此殊荣,比亚迪秦整车外观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

2015年行将结束,传统车市相对萎靡,众多车企纷纷转战新能源市场,展开贴身肉搏,一场为抢夺市场份额而引发的暗战如潮涌动。试问江山谁主沉浮,答曰:主要看气质,然实力更重要。环顾四下,比亚迪旗下的实力干将——秦将是本年度的最大赢家。


比亚迪秦搭载双擎双模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5.9秒,百公里油耗1.6升,纯电续航里程70公里。尽管上市已近两年,但其各项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仍鲜有超越者。今年5月,比亚迪秦全新改款带来多项核心升级,首次搭载移动电站、松油门停机小油门停机技术,在打造更加舒适完美的驾乘体验之余,将科技引领到全新的高度。在此,不得不提比亚迪秦年内获得的多项殊荣,以佐证其引领趋势之地位。

8月7日,比亚迪承担的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双模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开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此验收成果已应用于比亚迪秦。

 10月31日,J.D.Power公布2015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比亚迪秦位居中型高端经济型轿车榜眼,远超103分的行业平均水平(分数越低代表车辆品质越高),跻身主流合资品牌前列。


此外,比亚迪秦、唐等车型搭载的“混合动力专利技术”获得中国专利金奖,为汽车厂商首次在新能源领域获此殊荣,比亚迪秦整车外观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

除以上既得殊荣,比亚迪秦今年1-11月累计销量已超3万,有望蝉联年度销量冠军;在秦、唐等新能源车型的通力合作下,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整体销量连续6个月全球第一,今年1-10月累计销量全球第一;在CRC战场上,比亚迪秦力战豪改车型,再创佳绩,屡获SAE组别冠军。

然,成绩与殊荣背后,始终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可。面对某车主开过秦后发出“一句话,以后再也不买传统燃油车了(摘自汽车之家)”的感叹,小秦也就放心了。


关键字:比亚迪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