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大众全新POLO假想图 采用大众全新家族设计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6 09:24:35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大众全新POLO的假想图,新车将会采用大众全新的设计风格。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大众全新POLO的假想图,新车将会采用大众全新的设计风格。

大众全新POLO假想图 采用大众全新家族设计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很大,整车线条变得更加硬朗,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设计。车身侧面设计硬朗。车尾部分,尾灯改为横向长条式设计,并且采用了LED作为光源,看上去更加精致。

大众全新POLO假想图 采用大众全新家族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POLO将会配备小排量发动机,预计会有1.0T和1.2T发动机可供选择。另外,新车预计还会有电动版车型。

关键字:大众 全新POLO 假想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