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国产宝沃BX7现身环保目录 配2.0T+6AT组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5 09:30:4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目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发现国产宝沃BX7(BJ6470B1X5)的相关信息。据悉,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据悉,该车将于2016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其未来的竞争对手将瞄准大众途观等紧凑型SUV。

目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发现国产宝沃BX7(BJ6470B1X5)的相关信息。据悉,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据悉,该车将于2016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其未来的竞争对手将瞄准大众途观等紧凑型SUV。

国产宝沃BX7现身环保目录 配2.0T+6AT组合

国产宝沃BX7现身环保目录 配2.0T+6AT组合

从环保目录信息来看,国产宝沃BX7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G20TI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Ps(148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关信息还显示国产宝沃BX7将于北汽福田北京密云的工厂生产。此外,宝沃BX7插电混动版车型将随后于2017年上市。

国产宝沃BX7现身环保目录 配2.0T+6AT组合

外观方面,据悉国产宝沃BX7将基本延续海外版的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715/1910/1690mm,轴距2760mm,整备质量为1776公斤。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两种轮胎尺寸可选,分别为235/65 R17以及235/60 R18。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