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科鲁兹掀背版谍照曝光 搭1.4T发动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4 08:59:13     编辑:梦琪  
导读: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科鲁兹掀背版车型的谍照,这也是该车谍照的首次曝光。新车将采用三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搭载1.4T发动机。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科鲁兹掀背版车型的谍照,这也是该车谍照的首次曝光。新车将采用三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搭载1.4T发动机。

全新科鲁兹掀背版车型的前半部分车身设计基本同三厢版相同,它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包括犀利的大灯以及六边形的主进气格栅等,整体造型相比于上一代产品更加时尚。在尾部,新车则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与三厢版的设计风格可能会有所不同,其牌照框则被下移到后保险杠上。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掀背版也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雪佛兰还将在2017年推出该车的柴油版本车型。

关键字:科鲁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