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大迈X5 CVT自动档上市暨限时推定会与您相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6 20:15:28     编辑:梦琪  
导读: 大迈X5的“双十一”就要来了,很多迈粉迷苦苦寻找称心的价格入手大迈X5,往往时间没少花,实惠却没得着,对于没有出手购车的迈粉们,你们是不是特别懊恼。告诉你,不要急,好消息来了。11月28号 西三环众泰明志4S店举办“大迈X5 CVT自动档上市暨限时抢定会”,这次活动实惠力度空前,礼品多多,奖品超给力,还有巨奖等你拿。

大迈X5的“双十一”就要来了,很多迈粉迷苦苦寻找称心的价格入手大迈X5,往往时间没少花,实惠却没得着,对于没有出手购车的迈粉们,你们是不是特别懊恼。告诉你,不要急,好消息来了。11月28号 西三环众泰明志4S店举办“大迈X5 CVT自动档上市暨限时抢定会”,这次活动实惠力度空前,礼品多多,奖品超给力,还有巨奖等你拿。

实惠一:进店礼 活动当天凡报名进店签到的客户,均可获赠进店礼一份并参与手抓现金活动

实惠二:促单礼 活动当天,凡订/购车客户均可获得促单礼

实惠三:祝福礼 活动当天,订/购客户,还可参与“愤怒的小鸟抢礼品”活动,除了促单礼额外还有机会拿取加油卡、充气泵等大奖。保证没有空奖,您真的没有看错哦。

实惠四:感恩礼 活动当天在规定时间内订购大迈X5的客户可以参与现场抽巨奖活动,奖品超给力,告诉您个秘密,你可能自己搬不动哟。

想要入手大迈X5的迈粉们,您还等什么?欲知活动详情,快拿起手中的电话参与活动报名吧4000-858-000,机会错过可不再有哟。11月28日 众泰大迈X5在河南明志与您真诚相约!

众泰汽车河南明志特约销售服务店

公司地址:郑州西三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中植汽车园1号

销售热线:4000858000

关键字:大迈X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