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实用至上 2016款菱智升级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6 10:27:5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在不久前开幕的第十三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推出了2016款菱智,新款菱智在原车型布局基础上,新增M3长车系列车型,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实用性需求。目前的售价区间为4.99-9.9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在不久前开幕的第十三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推出了2016款菱智,新款菱智在原车型布局基础上,新增M3长车系列车型,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实用性需求。目前的售价区间为4.99-9.9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6款菱智 指导售价

2016款菱智V3

2016款菱智M3

2016款菱智M5

短车

长车

豪华型

6.49万元

豪华型S

7.89万元

豪华型L

7.49万元

豪华型S

9.99万元

舒适型

6.09万元

豪华型L

9.49万元

标准型

5.69万元

舒适型S

7.19万元

舒适型L

6.89万元

舒适型L

8.79万元

特惠版

5.39万元

标准型S

6.59万元

标准型L

6.39万元

标准型L

8.19万元

特供版

4.99万元

历经十五年精耕细作,菱智始终以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满足不同层面消费者对车辆大气沉稳、宽敞舒适、安全环保等多方面的实用需求,累计销量已超过五十万辆。同时,菱智还秉承实用的理念,实施品质升级I期工程,对车型进行外观、密封性、NVH性三大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实用的品质体验,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升级的用车需求。

目前,菱智包含5系菱智M5,3系菱智V3和菱智M3这两大系车型,并以全能商务形象实现了对商务车市场的全面布局。

菱智M5定位于中级全能商务车,满足了处在事业上升期的中小企业、政府、企事业单位体面新商务的需求。2016款菱智M5在承袭全能商务车优秀基因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商务性和舒适性。在原有舒适简雅的内饰基础上,2016款菱智M5还采用了全新座椅造型、仿皮座椅、钢琴烤漆面罩等,让内饰质感和档次明显提升。同时,2016款菱智M5还在原有电动全景五天窗、倒车影像系统、中控液晶显示屏、GPS导航等配置基础上,增配后暖风、双气囊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舒适的乘坐体验。当然,在体面舒适之外,2016款菱智M5更强调实用性的设计理念,全系标配4G94发动机,达到国IV/国V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动力和更经济的油耗。

菱智3系是国内首款小排量大空间全能商务车,诞生自正宗优质商务车平台,深受小微企业、县乡镇政府机构等基层公商务群体的欢迎。其中,菱智M3服务于富裕个体业主、广大中小企业、以及市县乡基层政府、事业单位;菱智V3则是为事业起步阶段的个体业主、微客换购人群量身打造。2016款菱智3系则在继承“黄金小排量  体面大空间”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实用品质。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实用性需求,2016款菱智新增菱智M3长车系列车型。同时,它还在配置上进行提升,全系标配折叠遥控钥匙,短车新增中控面罩钢琴漆和全新座椅造型。而2016款菱智M3豪华型则配有五天窗、DVD、GPS导航、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众多豪华配置,再次突显高实用、高性价比优势。2016款菱智V3则通过细节上的精心调整,再次提升实用性,强化产品竞争力。

不变的造车精神,升级的内在品质,2016款菱智以实实在在的品质,向消费者传递了“实用才是硬道理”的商务用车价值。同时,除了品质升级之外,2016款菱智还进行了价格调整。其中,2016款菱智M5的售价区间调整为8.19-9.99万元,最高售价相比原车型下调了一万元,使性价比优势再次凸显。相信,随着2016款菱智的全面上市,菱智的销量将再度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字:2016款菱智 升级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