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保时捷新款911将于11月广州车展首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30 09:10:4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之前,保时捷官方已经公布了新款911车型的售价区间,售131.8-175.5万元。目前,我们进一步从官方获悉,新款911将于11月广州车展进行中国首发。

之前,保时捷官方已经公布了新款911车型的售价区间,售131.8-175.5万元。目前,我们进一步从官方获悉,新款911将于11月广州车展进行中国首发。

保时捷新款911将于11月广州车展首发

保时捷新款911

外观方面,新款911相比现款变化并不大,前大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也进行了微调。尾部方面,新车则相比前脸的变化更为显著,其换上了竖条幅设计的发动机散热格栅,且配备了LED光带式尾灯,同时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全新的开口。

保时捷新款911将于11月广州车展首发

保时捷新款911

内饰方面,新款911的中控台发生了重要变化,其搭载了一套全新娱乐系统,包括7英寸液晶显示屏(带有多点触摸和手势识别功能)。此外,新车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手机无线充电器。

保时捷新款911将于11月广州车展首发

保时捷新款911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911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0L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调校,新款保时捷911Carrera的最大功率为370Ps,峰值扭矩420N·m,相比搭载3.4L发动机的现款车型增加了20Ps和30N·m;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的最大功率为420Ps,峰值扭矩500N·m,相比搭载3.8L发动机的现款车型上涨了20Ps和60N·m。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新款911 Carrera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新款911 Carrera S为3.9秒。

关键字:保时捷新款91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